茹且隨寫
茹且隨寫

我寫我想,我想我夢

自由·落體

(编辑过)
不定時記錄夢

(文章內容較為負面,請慎重閱讀)

(人生短暫,請珍惜生命,如有需要請尋求專業人士協助)

我站在高樓的邊緣,那裏的風大得很,但這是我第一次遠眺高樓外的景致。缺氧的我早已無力站隱,風一吹,高樓的窗戶,頂樓的邊緣與我擦身而過,身軀在空中迅速下墜。我沒有了重量,沒有了預期的驚慌和恐懼,也許我的惶恐早在跳前一刻已經經歷完。

我的意識得到了控制,終於沒有任何東西可以阻止我的下墜。

違背了物理,數秒不到的我像是經歷了好幾十年,過去那痛心的畫面在我腦海揮之不去。幸好強大的風壓,使那些畫面隨我的衣物和髮隨風飛揚,儘管風壓塌扁了我的肺,但我還是頭一次真正感受到呼吸的意義。缺氧的心加速跳動,身體本能地使我的肌肉緊繃,但這一刻我是最放鬆的。

周圍環境迅速變化。高樓、街道等景物在我的視線中迅速閃過,形成一種模糊的幻影。我只見眼前的行人與我愈來愈近,但時間似乎變得讓人失去了感知,我並不在乎每一秒。

最終,我的下墜以猛烈的衝擊結束。當我觸地時,我感受到極度的疼痛和撕裂感,但我終於獲得呼吸的自由。

也許這就是為什麼稱「自由」落體了

幸好這只是一場夢

我知道這樣取得自由的呼吸不是永恆的。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