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spointm
mrspointm

a foodie | love life💛 | 点点夫妇

「探店」西昌李小肠烧烤

在四川旅行有一个很大的特点,那就是几乎每座城市都有可圈可点的美食,这对于吃货旅行者来说太重要了。我去过不少城市,也许四川在交通、风景等方面不是最优秀,但美食一定是数一数二~

这次去西昌自然也有个非常重要的环节,寻觅美食。西昌最出名的莫过于烧烤,而且是火盆烧烤。有别于串串烧烤,火盆烧烤往往更豪迈,菜品都是切得大块大块的,很是诱人。

与往常一样,吃美食是需要参考本地人意见的,所以点哥咨询朋友后得知一家“李小肠”的店,朋友说不仅外地人喜欢吃,本地人在不拥挤的时候也喜欢吃这家,我们自然是欣然前往,刚好我们在小红书上也看到很多人推荐这家。

我们是6点多到店的,按理说这时候吃烧烤还早了点,可是到达这家庄园模样的李小肠总店(之所以成为庄园是因为他们店共有100多个桌位),才觉得应该早早地就过来,因为外面已经坐满了等桌的客人,这场景我还真是第一次见到。

以前在乐山李老三油炸看见过排队排到500多号,可这家店竟然排到近2000号了,我们还算早,排到700多号。我估算了一下,恐怕这过年期间这家店天天都是上百万的流水啊。

话不多说,赶紧介绍美食。李小肠最特色的就是小肠,这种小肠有各种口味,有笋子味、小葱味、野山椒味等,就是将这些食材裹在几厘米的小肠内,真的还蛮有特色,还是第一次见到。

其次我们还点了黑猪肉、鸡中翅、鲫鱼、包浆豆腐、茄子、藕片、土豆...这些菜品考出来的味道算是中上吧,最最好吃的还是小肠,因此我们再加了一份小葱味小肠。Btw,那个凉山雪酸奶挺好喝。

这家店的环境很尴尬,说好吧它也的确是“园林风格”,说不好吧桌子与桌子之间隔得太密集了,而且地面真的因为油迹滑的不行。从价格上来说,这家店并不贵,人均100的消费,毕竟这是家网红店。

七八年前我来过西昌,也吃过烧烤,但体验感远不及这家李小肠。如果大家去西昌玩耍,真的可以试试这家店,记得提前去取号喔!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