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spointm
mrspointm

a foodie | love life💛 | 点点夫妇

「探店」乱痞菜毛肚王火锅

说到吃火锅,我或许不算是行家里手,但至少也是略有心得啦~~这顿火锅探店是开春以来我第一次吃火锅,就这还是在点哥@mrpointp强烈推荐下才去的,不然我都打算保持养生模式。不过这一体验,就觉得果然没白花钱。

“乱痞菜”这个名字我的确没怎么看懂,或许这就是品牌的套路,以奇怪的名字给人留下深刻印象。乱痞菜的装修比较有特色,包含露营椅子、遮阳伞、碎石路、仿帐篷等元素,走入这里就像是在户外用餐。店家的审美还是不错的,各种细节元素搭配比较新潮美观。

这家店的特色是“肚子”,就是包括了千层肚、牛肚、羊肚等各种肚类。店家甚至推出了一个两三百的套餐,是超大一盘肚子,估计要好几个人才能吃得完。

乱痞菜是典型的重庆火锅,比起四川火锅它的辣更加浓郁鲜香,当然这两者也没个高下,主要看个人口味。比如我个人而言,川渝火锅得换着来,但就味道这个狭窄的观点来说,重庆火锅口味更爽更过瘾!

除了一盘肚子,我们点的套餐里还包含牛肉、猪肉、蔬菜拼盘以及特色宽面条。听起来菜品的确不多,因为这是二人餐,主要是两个人吃火锅比较局限,菜品数量点多了根本吃不完。就这么几道荤素菜,以及一份宽面和炒饭,我们都没吃完,还打包了一小部分。

从味道上来说,这家重庆火锅虽然比重庆本地体验过的味道差了一截,但是在我们这边已经算是数一数二的火锅了。只不过重庆火锅吃到尾声,怎么样都会有一种太咸太重口的感觉,舌头嘴唇就已经麻木了,真正的美妙体验是最初的几口菜。

话说最近又要到生产小龙虾的季节,忍不住又想吃啊...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