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spointm
mrspointm

a foodie | love life💛 | 点点夫妇

「生活」小城的第一家麦当劳

我已经记不得麦当劳这个品牌最早出现在我的认知内是什么时候,相较于肯德基,我倒是经常光顾。虽然它俩都是来自美国的快餐品牌,但在我印象里麦当劳是略高端于肯德基的,可能很大一部分是因为它最晚入驻所在的城市吧~

从数据上来说,肯德基全球店面2-3万家,麦当劳近4万家。但就在国内来说,肯德基店面已经上万家了,是麦当劳在国内店面的2倍多,难道说国人更喜欢吃肯德基。

最近我们生活的小城开张了第一家麦当劳餐厅,一直没机会去光顾,直到上周末去成都的时候为了节约午饭时间,便想到点好麦当劳然后自取。虽然成都乐山也有很多麦当劳,但我游玩的时候绝大多数情况也不会选择快餐厅,所以对麦当劳的味道还真是没什么深刻印象。

在用小程序点餐的时候,惊讶地看到有“得来速车道自提”,说实话这是我从来没体验过甚至没见过的快餐取餐方式(前段时间做英语阅读的时才了解到有这种取餐方式),我有点好奇想试试。

这家麦当劳刚好选址在我们之前买新房的售楼部,这是一个独栋且层高特别开阔的房子,用于做餐厅再合适不过了,车道取餐就设置在房子的侧面,路面也设计了一个通道,方便驶入和驶出。

我们点了一份麦辣鸡腿汉堡、麦香鸡、买一送一的麦乐鸡鸡块以及一杯咖啡,总结70元左右。先说价格,我觉得和肯德基差不多,可能目前新店开业某些商品活动价会优惠些。

再说说味道,我觉得真的真的比肯德基好吃些,不仅是味道,且在肉类食材口感上更胜一筹。肯德基的肉质相对死板,而麦当劳的肉质更有弹性、口感佳,说实话如果同样的距离我一定选麦当劳。

当然这也仅仅是主观上的评价,从市面上来看肯德基的客人可不比麦当劳的少,萝卜青菜各有所爱吧。值得一提的,我超喜欢这份麦辣鸡腿汉堡,在我看来甩了肯德基同类商品两条街。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