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spointm
mrspointm

a foodie | love life💛 | 点点夫妇

「探店」廖哥泡椒兔

平时周末偶尔会来到眉山这座城市玩耍,虽然它在整个四川的存在感并不是很强,但是一说到眉山我们依然会第一时间想到大文豪苏东坡,想到三苏祠和东坡肘子,在我心里眉山就是一座充满了文化氛围的城市。

就像我以前所说,四川几乎任何一座城市都有能拿的出手的美食,眉山当然也是如此。今天我想推荐的主角就是前两天在眉山东坡区探店的:廖哥泡椒兔。

泡椒兔我相当的喜欢吃,在我生活的城市也有一两家很出名的泡椒兔,到自贡市的主要目的之一也是吃泡椒兔,而这次介绍的廖哥泡椒兔,体验感可以比肩自贡的那次体验。

这家店面积并不大,估摸着也就十张桌子,接客能力是很弱的,但是生意也是真的很好,幸好我们是提前一天订位子。虽然面积不大,但是许多慕名而来的人愿意等待“翻台”,也就是等上一批客人吃了再就餐。

而且泡椒兔有个优势,就是它既适合当做正餐也适合当做宵夜,如果你在正餐时间没遇到空位,那么等到晚一点的时候当宵夜吃也行。

我们一共点了四个菜品以及一份小吃,包括微辣泡椒兔、香辣开背虾、蒜泥黄瓜、西红柿炒鸡蛋以及玉米小馒头。其实真的很想尝尝特辣泡椒兔,但是考虑到朋友并不是特别能吃辣,于是选择了微辣。

这份泡椒兔从视觉与口感上让我觉得有别于自贡的那次体验,自贡的泡椒兔更像是“半汤制”,肉质保留比较原始。而这次吃的泡椒兔做法更偏向干锅一点,但又比干锅更鲜嫩。泡椒的辣真的很开胃,品尝了这份泡椒兔之后我真的觉得吃不够啊。

香辣开背虾也让我觉得惊艳,平时吃香辣大虾、干锅虾也比较多,但是这份香辣开背虾无论是虾肉还是配菜口感都比前两者更细嫩,而且咸淡很适度,就算是吃到尾声也不觉得咸辣。

蒜泥黄瓜的体验属于中等偏上,这也是我吃泡椒兔的一个习惯,因为清爽可口的黄瓜真的很解辣、很解腻!西红柿炒鸡蛋(没拍照)给个差评,吃不惯这种过分甜口的做法。玉米小馒头是为了小朋友点的,香喷喷的感觉,搭配泡椒兔吃感觉别有风味。

这家店真的9.9分推荐,去眉山旅行的朋友一定要尝一尝。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