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spointm
mrspointm

a foodie | love life💛 | 点点夫妇

「生活」螺蛳粉的快乐



有一些美食在你没有亲身尝试之前,会被它散发出来的奇怪味道而躲得远远的,可一旦尝过便一发不可收拾,螺蛳粉就是其中之一。

昨天朋友陪我们去成都买相机,就这样整整耽误了她一天的时间,晚上我们还没到家时就已经是肚子咕咕叫了,正商量着要吃什么的时候,我说想吃螺蛳粉,她说我也想吃,那就这么愉快地决定了。

由于这高温天气,我们也不想再折腾去店里,直接就在楼下买了三包李子柒螺蛳粉,然后直奔她家,她真的是个厨房小能手,冰箱里面摆满了蔬菜,肉类和各种饮料,随便找了一下,就有西红柿、生菜和白菜、基围虾,当然少不了灵魂推手香菜!

还贴心地煎了蛋,以及摆盘也很注意喔,直接把碗里的两只虾摆成了心形的,我们就跟饿狼一样很快空盘了,这应该是对“大厨”最大的尊重了!

说到螺蛳粉的品牌,我觉得李子柒和好欢螺的味道都不错,尤其是好欢螺的小龙虾味特别入味,这个得归咎于其重口的味道。

平时我自己在家煮的话,都是用小锅,有啥调料就放啥,所以吃起来并没有这次那么香,可能是和朋友在一起吃啥都有味。

怪我当时太累,躺在沙发上睡着了,等我醒来美味都被端上桌了,没有来得及拍下他们干活的样子,最后我拿出才买的佳能相机,给食物拍了几张特写,我相信还会有下一次,我得好好地记录下这美好一刻。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