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spointm
mrspointm

a foodie | love life💛 | 点点夫妇

「生活」聊一聊“算命”

Source

其实在整个人类社会发展的历史中有许多关于玄学的产物,而今天正要聊到的“算命”就算是玄学的一部分,当然我对这些事物没有系统的研究,只是想站在普通人的视角聊一聊。

相信很多朋友都有算命的经历,而且有些人是在小时候爸妈带着去算的,然后在自己成长的过程中和朋友们一聊到这个话题就会把自己的经验分享给大家,对于大多数人来说这仅仅是一个闲聊的话题而已。

尽管如此,当人们明确收到算命先生给出的某一个信息的时候,还是会对自己行为有所影响。

比如在你小时候算命先生说你要在23岁之前结婚才会幸福,即便这个人不完全坚信这个“预言”,但很可能会抱着“反正早点结婚也没什么坏处”的心态,于是这个心态也有可能成为促使你很早的选择结婚。

到底幸不幸福只有未来才知道,但从结果上来说算命先生的话已经成为影响你人生发展的因素了,那么到底是他预见了你的结婚时间,还是这些话在改变你?

我有那么一两个朋友很相信算命、风水这些玄学,而且这些学问已经成为她的日常,更成为了她外出、考试、乘飞机、订婚、结婚等大大小小生活活动的一个重要参考依据,对此我不置可否,我相信她自然会有自己的认知。

而对我来说我也不知道自己信还是不信,就比如我结婚的时候也是选了日子的,睡觉的时候也不会把镜子对着床,真的是玄学啊~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