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spointm
mrspointm

a foodie | love life💛 | 点点夫妇

「生活」雅诗兰黛礼盒开箱

(编辑过)

人都说世界上没有丑女人,只有懒女人。我就是属于很懒的那一种,具体体现在除了工作以外的方方方面。而对于护肤,我是那种只买不用的类型,买的是心理安慰,总觉得这一次自己会坚持使用 ,可这个“墨菲定律”决定了,我仅仅只能持续两个星期。

我护肤最最频繁的是在冬天,由于天气干燥,脸部干到起皮,洗完点光补水是没用的,至少还要搽乳液。其余时间可以说真的就是素面朝天,有时候连洗面奶这一道程序都省了。

仔细想想可能是由于我的工作性质,早上6点20起床快速洗漱完一刻都耽误不得,稍不注意就赶不上7点10的早读,更别提护肤和美妆了。可即便是这样,我那些有早读的同事照样是精致的妆容,我真的很惊讶于他们的速度。

好啦~其实是因为我最近洗面奶告急,才去京东上买了两支雅诗兰黛的洗面奶,这些年换了各种品牌,唯独fresh的大豆洗面奶和雅诗兰黛的红石榴这一款深得我心。~

前者是我孕期都一直在使用的品牌,可惜缺货了。而红石榴洗面奶洗完后很保湿,去油效果也很棒,每周还可以作为清洁面膜使用。

我的购买途径通常是找代购或者是朋友旅游免税店帮忙购回,由于疫情的关系,现在更青睐于京东自营,相比淘宝而已,物流速度超快,当天晚上下单,隔天早上就到货。

上次我姐从三亚免税店帮我买了一支才147块,我在京东居然买到295块,这个价钱都可以买4支了!!

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啊,我买了两支,送了60ml红石榴水,14ml红石榴晚霜,10ml胶原霜,算下来送的东西价值320块,这样算下来是以捆绑消费的方式,美其名曰是送,其实还是自己买了单。

商家这一波操作真的是佩服,怪不得礼盒这么精致,看来是要顾客心服口服的节奏啊。既然买了也不能浪费,那就用起来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