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spointm
mrspointm

a foodie | love life💛 | 点点夫妇

「探店」潮牛道 - 好吃到爆的牛肉宴

(编辑过)

潮牛道是比较著名的连锁品牌,很多城市都有这家专门吃牛肉的火锅店,而且是专吃清淡口味火锅的火锅店。

哪怕是同一个品牌,味道之间有差距也是很正常的。以前我也在其他地方吃过这个品牌,但带给我的体验感并不好,怎么说呢,就是那种很平常的吃肉的感觉。

但是今天吃到的这家潮牛道超级美味,刷新了我对火锅煮牛肉的认识,吃肉有两种,一种是吃味道,一种是吃口感,这家店两者兼顾。

我们点了三种肉菜,一是牛肉用于煮,二是牛腩也用于煮,三是牛排用于烧烤。

三种类型各有千秋,牛肉虽然切成比较厚的形状,但丝毫不会带给我们厚重的感觉,肉质一样是很有弹性且十分细腻。

牛腩就更有口感了,尤其是有筋的部分,可以说是口感醇香,即便是不蘸辣椒也感觉得十分有味。

这用于烧烤的牛排也很棒,比自助餐的那种牛排好吃太多,并且麻料很到位,不咸不淡刚刚好。

我们三个大人一个小孩,点了三斤牛肉,虽然还有一些没吃完,但这一次我们真的是吃了好多肉,因为实在是很好吃。

再说到价格,三斤牛肉、素菜若干、一份素凉菜、汤底、蘸水等,两百三十元左右,价格还是比较实在的。

以后想吃肉了可以随时再来尝尝味道,关键是牛肉的脂肪含量不算高,多吃一点也不会担心长胖,而且潮牛道的汤底一向是养生类型的,有番茄汤和菌汤。

的确是一次不错的晚餐体验,味道很赞,价格实惠,真香啊!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