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pointp
mrpointp

健身,旅行,美食,电影 | 点点夫妇

【爱情城堡】13天的恋人

Picture from pixabay.com

女生目不转睛地看着男生手中刚刚点燃的香烟,一缕淡淡的白烟缓缓向空中飘去,她有那么一刻竟然也十分羡慕这样的一缕烟,至少是潇洒的。

男孩点烟不是为了自己抽,而是用于驱赶他们身边的蚊子,因为他知道女生不喜欢自己抽烟。

“咱们做姐弟吧,有什么不好,至少可以一直联系...”女生试探地说道。

“你觉得两个互相喜欢的人能够做一辈子的姐弟吗?你倒不如说就此别过吧。”男生尽量用无所谓的语气说出这句话,但又很容易听出他的无奈。

“我知道你的感受,我也一样,但我们俩不可能。”

“你不试就知道不可能?你认为你爸妈不同意,可是你还没给他们说过啊。”

“我是不可能给他们说的...”一颗晶莹的泪珠从女生的脸颊悄然滑过。

“也许咱们这辈子真的不可能,要不...我们就做13天的恋人吧,13天之后咱们再不打扰彼此。”男生的眼神充满了希望,他希望女生可以应允。

“为什么是13天?”女生疑惑地问道。

“不知道,随便想的一个数字。”

男生没有撒谎,13天真的是他脱口而出的一个数字。他们从座位上起身,男生把烟头熄灭扔进垃圾桶,牵着女生的手走向路边,他们第一次以男女朋友的身份压马路。

你问后来?

后来,他们还是鼓起勇气见了双方家长,共同熬过了一个又一个艰难的情感阶段,亲朋好友都见证了他们婚礼,结婚后有了一个孩子。

后来的他们过得很幸福。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