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pointp
mrpointp

健身,旅行,美食,电影 | 点点夫妇

减重15斤的目标即将达成

经历了国庆小长假之后,我很高兴我的体重没什么变化,依然保持在70KG左右,看来只要保持不吃乱七八糟的零食,正常吃饭吃面食也不会太夸张,干净饮食太重要了。国庆节之后,我又继续减脂之路。

从六七号开始计算的话,目前又继续了八九天了,经过几天努力,体重下降2KG,目前累计减重14斤,虽然远远比不上我最初的计划,但好在总算即将完成我的初步目标15斤。

在这个过程中并不容易,因为我会面临各种问题,有的来自身体状态,有的来自外部诱惑,实在是不容易。

在这期间,我必须参与两三次聚餐聚会和婚宴,这种饭局就很难很难控制脂热量摄入,但我很努力狂吃牛肉、鸡肉,效果还是挺棒的,比如前天我参加同事婚宴,桌上一般的牛肉都是我享用了,哈哈。

这期间我有一天我因为心情不太好,和点点老师@mrspointm吃了一顿烤肉,结果就是我当晚直接拉肚子,太太太可怕了,可能是因为长时间没吃这种油腻麻辣的食物。

减脂给我带来最烦恼的问题莫过于便秘,据说是油脂摄入过少,导致肠道运行不畅。但这个问题目前也算是解决了,同事推荐了“西梅汁”,对我这种肠道不太好的人实在太有用了,畅通无比。

可是重点又来了,15斤或许满足不了我对体脂率的追求,虽然能看见腹肌,但是肚脐周围巴掌大的区域还是有一点赘肉,说明体脂还不够低。目测我现在的体脂率是15-18%,我的目标是12-15%,任重而道远。

但是往后大概率会越来越难,身体如果逐渐适应,就必须要换运动项目、提升强度,但我还是会尽量去适应,毕竟健身是长期的事情,我不想再反弹了!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