妇女节快乐

mrpointp
·
·
IPFS

昨天我们单位以及我所熟悉的大多数单位的女性都在过节,有的是放假半天,有的是放假一天,她们都沉浸在快乐的节日氛围中,而广大男同胞们依然坚守在岗位上。

这个“依然坚守”听起来有点可怜兮兮,哈哈哈,但是我相信应该很少有人真的会与女性们计较这个节日,比如“为什么不能设立一个男人节”?

其实这个想法在我很小的时候都有想过,不仅如此,即便是父亲节的名气也远远不如母亲节,这足以说明一个问题,那就是现代社会对于女性们的关注是有所体现的,至于充足与否那要看不同的事情与情况。

作为一个男性,我十分支持这种做法,因为从古至今,女性作为人类的发展、繁衍的重要的另一半,其实长久以来都是受到性别的压制,尤其在军事与公共事务管理等方面,但是我们必须要看见女性作为母亲的重要性。

而男性在从古至今都享受着不同程度的权利,即便是人类文明空前发达的今天,谁也不能笃定任何一个国家和地区做到了“男女平等”,但这至少是一个人们仍在努力的方向。

即便不站在更大更高的角度看待这件事,就我自己的母亲、妻子以及未来会成为这些角色的我的女儿而言,她们在家庭工作方面的付出也非常值得我感恩,同时我也十分希望我的女儿未来要做一个自主自立的女性。

在此节日之际,祝女孩子们节日快乐,永远健康漂亮!

CC BY-NC-ND 2.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

mrpointp健身,旅行,美食,电影 | 点点夫妇
  • 来自作者
  • 相关推荐

连云港“鬼秤事件”

恶心人的继续教育

令人气愤的证明办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