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pointp
mrpointp

健身,旅行,美食,电影 | 点点夫妇

热点不断的短视频平台

Source

什么是互联网财富密码?可能大家都会同意是“流量”二字,流量就是王道,至于内容价值也会显得有一点无力,当短视屏平台遇到流量热点,那这个平台就会疯狂起来,然而现状就是热点从未断过...

最近几天“我是云南的”这首歌以及使用这首歌的人在短视频平台上爆火,这种歌的曲风也比较另类,歌词比较有趣是自我介绍和方言介绍。

于是最近几天就掀起了模仿的浪潮,四川、广东、甘肃等无数网红、网友都在以自己的家乡方言为内容发布同类型的视频,我用自己的软件刷视频时十个视频有两三个就与这个有关系,感觉自己脑袋里全是这个旋律...

在歌曲火了之后的几天,歌曲原创者站出来说自己几年前创作的这首歌,在那时候煤油火,却在另一个人使用后火遍平台,也就是说其实真正火的原因或许是那位使用歌曲的黄色长发的男人,而歌曲只是助了一臂之力。

作为一个五年的短视频平台用户,我发现能爆火的热点内容大概有这些特点:另类的、反大众审美的、非常符合年轻人大众审美的、带有讽刺意味的、擦一点边的...

但是往往大部分热点本质上不至于会受到如此之大的追捧,或许重点在于平台会巧妙地推波助澜。

因为一个平台要长期有吸引力也能产生流量作用,如果有趣的内容或有热度的话题太少,自然而然人们就不再喜欢这个平台。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