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才先生~成長啟航站
地才先生~成長啟航站

我希望透過各種自我成長的分享,大家可以一起持續的學習,就算不是天才,也可當地才~ 地才先生各網站:https://mrnonborngenius.my.canva.site

一起來參觀《THE 哆啦A夢展|台北2023》

展覽匯聚村上隆、奈良美智、蜷川實花等28組知名藝術家,各自創造出他們心目中獨一無二的哆啦A夢~

一、展覽介紹

世界知名、來自未來的哆啦A夢,自1970年誕生以來,激發了全世界粉絲的夢想;匯聚村上隆、奈良美智、蜷川實花等28組日本知名藝術家,以「我心中的哆啦A夢」為主題,不受任何限制創作出前所未見、獨一無二的哆啦A夢。

每件藝術作品都富含了創作者對哆啦A夢的想像與情感,這些創作將帶領我們進入一個全新的哆啦A夢世界,激發我們的想像力,啟發我們對藝術和人性的思考。

以上資料來自THE 哆啦A夢展官方網站(udn X 瘋活動)

󠀠󠀠

二、展覽心得

《THE 哆啦A夢展|台北2023》我買的是預售雙人套票$700,以一個人平均$350來說,覺得展覽的CP值是OK的,可以看到許多不一樣的哆啦A夢藝術創作。

我特別喜歡這次的「週邊商品」,畢竟都是藝術家創作,與平常的哆啦A夢週邊商品不太一樣,所以我也買了700元的週邊商品(好久沒花這麼多錢買週邊了)~

󠀠

三、展覽資訊

● 展覽:THE 哆啦A夢展 台北2023

● 日期:2023年12月16號至2024年4月7號

● 休館:除夕、大年初一、228休館

● 時間:週一至週日10:00~18:00(17:30停止售票及入場)

● 地點:中正紀念堂 1 展廳(台北市中山南路21號)

● 主辦:聯合數位文創

● 協辦:FUJIKO PRO

● 購票:udn售票網

󠀠

四、我拍的部分展覽照片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歡迎分享、按讚、訂閱、贊助,你的支持讓我有動力繼續寫文章分享給大家,感恩~

▲村上隆──我與弟弟與哆啦A夢的暑假
▲近藤智美──人類就是會做些不合常理的事 ▲坂本友由──我們何時會成為大人?
▲奈良美智作品
▲篠原愛──To the Bright~大雄的魔界大冒險~
▲山口英紀──秘密道具圖典~竹蜻蜓~
▲山口英紀──秘密道具圖典~自動萬能工程機~
▲福田美蘭──波上群仙圖
▲蜷川實花──與小哆啦的1日約會篇
▲中島玲菜──靜謐的決心
▲增田賽巴斯汀──終極兵器
▲週邊商品區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歡迎分享、按讚、訂閱、贊助,你的支持讓我有動力繼續寫文章分享給大家,感恩~

地才先生各網站:https://mrnonborngenius.my.canva.site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如果你看完我的文章覺得對你有所幫助,歡迎贊助。你的贊助,給了我心靈與生活的支持,讓我有動力持續寫文章分享給大家,感恩~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