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何Moher
慕何Moher

一隻有作家夢的狗勾 目前穩定更新「祭司與神明」求觀看

祭司與神明

(编辑过)
誤打誤撞成為祭司的女孩 和神明的戀情


神明:泠玥(? 年齡不詳

祭司:慕祏(16

佔有慾攻x創傷後依賴受


一抹陽光從屋頂的玻璃投入女孩稚嫩的臉上 旁邊的人牽著女孩的神使嚴肅的說著:「慕祏 你以後就是祭司了 你要為神效勞懂嗎?」

 上周 他還是個在路邊乞討的乞丐 但確不知為何 大腿上的紋路突然泛起微光 被身旁的路人手忙腳亂的帶進了神廟中 意外得知自己是祭司家族的後代 慕祏的臉上帶著一絲困惑和不安 被帶進了神殿最內部 身上已然換上了白色的披風法袍 上面還有金色的裝飾在陽光的照耀下微微的泛著光芒 寬大有衣著顯的女孩很小一隻 帶著一絲青澀和懵懂的氣質 她依照指示將手放在了透亮的石頭上 就在瞬間泛起了強烈的光芒 而他大腿上的紋路也散發著光芒

 同時她的面前出現了一個人影 她認得這個人影小時候被其他年紀比較大的小孩嘲笑乞丐推進枯井時也出現過 每次出現總能化解危機 但不同的是 模糊身影的脖子上有和他一樣的紋路 也散發著光芒 且身影越發的清晰 一個看似比他大了很多的姐姐出現在他面前 但周圍人彷彿看不見似的討論著慕祏身上的光芒 面前的人身上有種高冷的氣質感 深沉的雙眸和她對視了好久

才和她緩緩開口道:「不用想了 他們看不到我的」

 .....................................................................(1年後時間線分割)....................................................................................

 面前是渾身是血的媽媽被柱子壓住了大腿 在大火中 將自己的項鍊待在自己的脖子上 臉上帶著鮮明的血跡哭著大喊:「慕祏 快跑不要管媽媽了 快點走!」

「怎麼了 又作惡夢了?」熟悉的懷抱向他襲來 女孩緩緩睜開已經濕透的眼睛 聲音還帶著哭腔向他應了一聲 一隻手撫上她的後背輕輕地拍著 「沒事的我在這裡陪妳」帶著成熟又穩重的熟悉的聲音傳來 抬頭撞進對方滿是心疼的眼眸中 她擦了擦眼淚 向他說:「等等信徒就要來了 我該換衣服了...」


玥泠看著比自己小上很多的戀人動身前往換衣服,心中小小的壞念頭浮了上來

他悄悄的走到了慕祏的背後一把環抱住了他,在耳邊說道說道「我家的小祭司長大了」

濕潤且溫暖的氣息噴吐到了耳根子上 這舉動無疑是種挑逗 但其中的情緒只有慕祏懂得 「我沒事的」慕祏說道 他絕對是在逞強 她眼神已經把所有的事情表達出來 擁抱沒有就此停下 慕祏轉過身又在重重的加深了這個擁抱 陣陣的啜泣聲傳了上來

今日的朝會被取消了 因主導大會的祭司身體不適 「果然 那孩子還是承擔太多東西了」看著像個小孩子似哭倒在自己懷裡的玥泠小聲地說道 輕輕的在額頭上落下一個吻


「祭司 外面信徒有急事!」 情緒已經穩定下來的慕祏看向神使眼裡已然恢復嚴肅喊了聲:「讓他進來」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