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淡晴空
淡淡晴空

主要寫育兒、身心靈成長、有時寫小說。(其實最愛寫小說。) 閱讀時做一個純讀者,寫作時做一個純作者。不互拍,不互追。 可以追蹤我的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skymingmingQ

《偷偷藏不住》

很少看時裝陸劇,會看這套是因為趙露思和陳哲遠兩名主演也是我喜歡的演員。

陳哲遠從《絕代雙驕》的小魚兒認識他,覺得他外型和演技也很不錯,這套劇看到他的演技又進步了。

露思的演技越來越好,暗戀的微表情都做得很自然很到位。

兩位演員的CP感很夠。

故事改編小說,小說是男主角比女主角大七歲,電視因為監管的事宜,改為五歲。

國中時的女主角因為被老師要求見家長,求親哥哥不果,於是改而求哥哥的好友段嘉許扮親哥哥見家長。

女主角桑稚可以說是對嘉許一見鍾情,嘉許後來又做了她的家教一段時間,兩人的感情日深。

嘉許開初一直當她是妹妹,也不知道小女孩的心思,但是他本身性格溫柔,對誰都好,也對妹妹很好。

他的身世很慘,因為爸爸撞死了女同學的爸爸,他就一直打工還債,後來父親病重走了,母親半年後也走了,只餘下他一人。但女同學卻對他有不正常的愛慕,一直要他負責她的人生,令他長期處於高壓之中,是桑稚的的關心,讓他的人生感受到一絲溫暖。

桑稚上大學後,嘉許才發現自己喜歡上她,並開始對她展開追求。

故事還挺平淡的,但是喜歡甜寵劇的可以看。

硬要說缺點的話,就是陳哲遠看起和露絲根本沒有年齡差,在國中那段硬要叫小妹妹很出戲,劇情編排到目前為止還可以。

最近也有編劇看了一集就說是戀童癖,要求下架。

我覺得劇集的內容沒有問題,桑稚國中時只是暗戀,而且嘉許一直叮嚀她要好好讀書,不要早戀,兩人也沒有什麼曖昧的舉動,雙向奔赴是直到成年才開始。

另外,相差五歲真的不算什麼,整個劇在糾結這個歲數差有點無聊。不過這也沒辦法,大陸的劇集監管太嚴了,又要還原,又要符合播出要求,大概就是如此。

開開心心的看劇,別吹毛求疵好了。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晴空的書櫃

淡淡晴空

分享育兒教養、夫妻相處、還有我的靈性成長。

0114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