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co
coco

我是coco,發現在此有很多同好,不管是美食,旅遊,追劇,想發表自己的想法或日常都可以,所以繼續在此耕耘,想請大家多多指教! 我的IG @mini_co_co

雁行千里

莫名的感動,莫名的有感而發

前不久氣溫驟降,每天的早晨都得抵著寒風去上班,最近稍微回暖心裡正慶幸著,也很努力地迎接一天的工作。

今天正當快抵達工作地點時,眼前竟出現一大群雁鳥飛行,心裡莫名的被感動到,心想迢迢千里,雁鳥要如何克服漫長而艱辛的飛行旅程?又會遭遇什麼樣的敵人與困境呢?聽說牠們會彼此協力合作,互相扶持,共同雁行千里!牠們應該為了躲避寒冬,開始了一年一度的遷徙吧!祝福牠們~~~

想想我的工作單位及伙伴,如果套上「雁行理論」中強調的團隊合作、輪流領導、激勵同伴和互相扶持等四項內涵,應該大家就能一起雁行千里,單位就不會有缺人危機。

總覺得正職和兼職的我們彼此沒有很熱絡,在工作瑣碎又繁重之下,很容易讓人灰心厭倦,所以我還是貪心的希望同事與野雁一樣聰明的話,不論是在困難的時刻或在平順的時候都會相互扶持,一起走的更久。今天的有感而發.........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