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co
coco

我是coco,發現在此有很多同好,不管是美食,旅遊,追劇,想發表自己的想法或日常都可以,所以繼續在此耕耘,想請大家多多指教! 我的IG @mini_co_co

世貿電器展

換購洗衣機
台北世貿一館


原本就打算換一台新的洗衣機,今天台北世貿3C電器產品展最後一天,藉機希望能撿到便宜。

走進展場參觀的人算不少(以星期一的早上來說),來之前上網看了多數人的推薦,所以直奔看好的-TOSHIBA,這是10大推薦品牌。大推的原因有奈米泡泡洗,衣服可以更潔白,另外有一層晶鑽鍍膜比較不會卡髒汙,其實是心裡預設好的機型,但來此地那能就逛這麼一家,禮貌性的說再看看等等決定,就往下一家去囉。

心裡的第二品牌~三洋媽媽樂並沒在參展行列,又去看了Panasonic,雖然家裡的洗衣機也是這個品牌,但總覺得他的價格算較貴的,走著走著看到SAMSUNG 居然也有洗衣機,他大容量的洗衣槽居然讓我心動了,老公卻在一旁提醒我:要後陽台門出的去才行。哎!我的心揪了一下(我沒考慮買這麼大公斤數也就沒丈量我們家門的大小)。

心裡還在糾結時又走進了CHIMEI。介紹人員把剛剛我們看的幾家優點及缺點,通通在我們沒透露的情況下分析一次給我們聽,心想這個業務也太神了,居然知道我要比較的項目,加上我還是被大容量所打動,決定要能洗上家中的毛毯類(外面自助洗衣我真的不敢用),最後決定就是CHIMEI-20公斤大容量。因為展場人員願意讓我回家丈量後,如果尺寸不合可以換小型號的。商量的彈性較大這點SAMSUNG 無法配合。

CHIMEI


我選擇的原因

1.20公斤超大容量設計

2.預洗行程-老公運動後的衣服汗臭味重,就可以先處理一次再接著其他衣物輕鬆洗衣

3.透過40℃溫水浸泡洗劑,迅速溶解活化介面,

徹底洗淨黃斑,汙垢,髒污皮脂及60℃ 除螨抑菌

4.洗衣完成洗衣槽同步洗淨。


回到家丈量尺寸後,老公賊賊的說:讓你如願了。沒想到我可以擁有大容量洗衣槽洗衣機囉!但想想我會不會太貪心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