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am Mike-我是廣利
I am Mike-我是廣利

太陽盛德導師、蜜之歌、福到你家、愛、感恩

2020-05-19(二):超級生命密碼,心得分享

2020-05-19(二):超級生命密碼,心得分享

今天早上十點,馮弟兄找我去華視地下一樓生命河,聽神學講座,波阿斯的故事,還有約櫃跟至聖所的擺放,其實從外院子到至聖所的擺放都大有學問,也剛好連成了一個十字架。外院子代表道路,進了聖所代表真理,至聖所代表生命,耶穌來的時候,說過:「我就是真理、就是生命、就是道路。」

中午在華視國父紀念館捷運站的巷子,吃鐵板燒,感謝馮弟兄請客。下午去台北車站附近喝茶晃一晃,晚上六點來到善導寺杭州南路梅峰梅主席家,參加每個星期二晚上的「家國論壇」。

晚上開會開始前,感謝梅峰大哥煮了兩大鍋好吃的麵,做為我們的晚餐。今天來參加活動遇到一位原住民女生,她是無條件基本收入的發起人,她的名字叫神光秋谷。

今天出門的時候,忘記帶雲端演唱會的邀請門票,但神光說她想了解超級生命密碼讀書會,就加了我的LINE。

今天星期二「家國論壇」的直播:

https://www.facebook.com/MeiFengNorway/videos/10215330806858414/

繼周法師》如何落實世界和平

家庭基本收入 暨中華家國黨 六四一次例會

舉辦時間:民國一○九年五月十九日週二下午六點

活動地點:臺北市中正區杭州南路一段廿三號七樓之一 中國政黨服務處

叩應電話:〇九三三八五三六八四或直接臉書留言

免費參與:願藉選舉直接或幕後幫助國家者均歡迎參加

活動流程

十八點整.簡餐聯誼

十九點整.專題講演

演講題目:罷韓最新分析與協尋綠營吹哨人

講演來賓:楊本安(退役飛官)

演講題目:如何落實世界和平

講演來賓:繼周法師(臨床宗教師)

廿一點整.散會聯誼

今天晚上九點才離開,搭捷運回家,想到這個月的信用卡和手機還沒繳費,所以又下樓繳費,洗個澡稍微練了半小時,心法步驟一二三,今天真的累了。

感恩 太陽盛德導師

感恩宇宙,感恩未來。

感恩宇宙,感恩愛。

感恩宇宙,感恩愛。

感恩宇宙,感恩一切有了交代。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