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am Mike-我是廣利
I am Mike-我是廣利

太陽盛德導師、蜜之歌、福到你家、愛、感恩

第七章 (完結篇)杜史、朵莉安,兩人的最終發展

網路文章/作者:廣利


第七章 (完結篇)杜史、朵莉安,兩人的最終發展


時間又過了兩天,這天,杜史聽媽媽的話,打了一通電話,給朵莉安


。電話打去,通了。


朵莉安:「喂。」電話接起的一頭,正是朵莉安的聲音。


杜史:「是我,我是前兩天跟你相親的那位,我的名字叫杜史。」杜


史對著電話,跟朵莉安說道。


朵莉安:「怎麼又是你,你這個拉屎男,我現在沒興趣,也很討厭聽


見到你的聲音。」朵莉安對著杜史,說道。


杜史:「唉,朵莉安,聽我說完。其實,我只是希望,想約你出來夜


店,喝個小酒,讓你消消氣。前兩天我出的糗,希望你別放在心上。


」杜史對著電話的另一頭朵莉安,說道。


朵莉安:「哼,想的美,我才懶的跟你這樣的人喝酒。像我這樣的女


生,豈是你說約見面,就約的起的呢!」朵莉安繼續賭氣,對著電話


另一頭的杜史,說道。


杜史:「要不然這樣好了,我買單。」杜史對著朵莉安,說道。


朵莉安:「你買單,這可是你說的,到時別後悔。別小看我一介女流


,我的酒量好的很,可是你這痞子男的好幾百倍。」朵莉安對著杜史


,說道。


杜史:「這有什麼問題,儘管喝,只要能見上你這美女一面,請多少


杯水酒。我都不在乎、我都付的起。」杜史對著朵莉安,豪邁的說道



朵莉安:「好,這可是你說的,君子一言。」朵莉安對著電話的另一


頭杜史,說道。


杜史:「駟馬難追。」杜史接著下聯的,對著電話一頭的朵莉安,說


道。


朵莉安:「好,那你打算約我在什麼時候呢?」朵莉安對著杜史,說


道。


杜史:「就約在今晚吧!公園一旁的酒吧!不見不散。」杜史對著朵


莉安,說道。


朵莉安:「嗯,今晚,不見不散。」朵莉安對著杜史,說道。


這晚,杜史、朵莉安,兩人約好在酒吧見面,兩人這晚,在酒吧內,


彼此之間,喝了不少酒,也談論了不少心裡事。在這次的聊天過程當


中,朵莉安第一次,對杜史有了好感。每當朵莉安跟杜史聊天,朵莉


安總覺得,她是被了解的。


朵莉安,一個留長髮、綁馬尾的貴氣女生,在男人面前,她總是高高


在上,很少,看見過她脆弱的一面。其實,即便是朵莉安,她的內心


,也是非常渴望,有一個可以和她談的來,彼此互相溝通了解的男人



這晚,朵莉安、杜史兩人,直到接近晚上十二點,才走出夜店。朵莉


安、杜史兩人,走在公園的小路上。


杜史:「這麼晚了,要不要我送你回家?」杜史對著朵莉安,說道。


朵莉安:「不用了,你怎麼送我,你又沒車,難道陪我走路回家。況


且,喝酒不開車,酒駕也是犯法的。我等下,自己走路叫計程車回家


,這樣子,就可以了。」朵莉安對著杜史,說道。


杜史:「那麼,那你等下可要多加小心。」杜史對著朵莉安,說道。


朵莉安:「安啦,我會的,你也要保重喔。」朵莉安對著杜史,說道



杜史:「這個當然,我又不是小孩子,已經長大了,我會自己照顧好


自己。」杜史對著朵莉安,說道。


朵莉安:「哈哈,亂拉屎都照顧自己不來,還說自己是個成熟的男人


。」朵莉安對著杜史,挖苦的說道。


杜史:「有完沒完,都跟你說了多少遍,那是意外、是意外,是純屬


意外。」杜史對著朵莉安,盡全力解釋的說道。


朵莉安:「好啦!好啦!我相信你,那是意外,行了吧。哈哈。」朵


莉安對著杜史,說道。


就在這時,公園陰森的小路上,突然冒出了一個身穿夜行裝的人影,


這個人看上去一副身手佼健的樣子,還戴上了面罩。


蒙奇夜:「別動,你們一男一女兩人,最好給我乖乖聽話。」蒙奇夜


對著朵莉安、杜史,說道。


朵莉安:「唉喔,好可怕。快說,你究竟是誰?」朵莉安對著蒙奇夜


,說道。


蒙奇夜:「好吧!老實告訴你們,我的名字叫蒙奇夜,在江湖上,人


們給了我一個稱號,叫做『黑夜怪盜』,正是在下。大家乖乖的聽我


話,我以人格擔保,你們二位,保證不會有生命危險。其實,我今晚


的目標,正是那位女子,手指上的『寶雅』牌千萬鑽戒。」蒙奇夜仔


細的,自我介紹了起來。


杜史:「管他是誰呢!朵莉安,我們別聽他的話,看來,這八成又是


一個身穿夜行裝,來裝神弄鬼的呢!說實在的一句話,我亂拉的屎,


都比這位蒙面客吃的飯還多,我杜帥,才不怕他。」杜史對著朵莉安


、蒙奇夜,說道。


蒙奇夜:「好大的膽子,沒想到好言相勸,你這臭男人竟然不給我面


子。看來,是逼我動手啦!」蒙奇夜對著杜史,說道。


杜史:「動手啊!那『寶雅』牌千萬鑽戒,在我這女友的手指上,你


最好給我動手,試試看啊。」杜史挑釁的,說道。


蒙奇夜:「好,看來你的意思也很明白,要逼我動手搶就對了。」蒙


奇夜對著杜史、朵莉安說道。


朵莉安:「你這蒙面歹徒,你敢。」朵莉安對著蒙奇夜,說道。


蒙奇夜:「哼,有什麼不敢,即便是你男友在旁邊,也休想我給你這


女人面子。」說完,蒙奇夜便上前,笨手笨腳的,拉起朵莉安的手,


想將鑽戒給搶過來。


朵莉安:「你要幹什麼,給我放手、給我放手。」朵莉安對著蒙奇夜


,說道。


蒙奇夜:「呵呵,到手了,鑽戒是我的了。」蒙奇夜拿起寶雅鑽戒,


說道。


就在這時的一瞬間,杜史突然插手,將蒙奇夜的手中鑽戒,給奪了回


來,並且,以變魔術般的快速手法,將寶雅千萬戒指,大力的塞入了


自己的屁眼深處。


蒙奇夜:「你這臭男人,好樣的,敢跟我搶,快說,戒指在哪?」蒙


奇夜對著杜史,說道。


杜史:「我才不告訴你,鑽戒在我的手上,我藏在一個很秘密的隱私


部位。」杜史對著蒙奇夜,說道。


蒙奇夜:「快說,寶雅鑽戒在你身上哪個部位?」蒙奇夜對著杜史,


說道。


杜史:「討厭死了,偏要我說出來,好吧!我這就告訴你,諒你這黑


夜怪盜也拿不到手,我啊!就把那千萬鑽戒,藏在自己的屁眼深處。


」杜史對著蒙奇夜,說道。


蒙奇夜:「什麼,屁眼深處,我剛剛看你奪走戒指的時候,姿勢就怪


怪的,本來還以為你插口袋,沒想到你在那弄屁眼。好樣的,我這就


給你灌腸,身為黑夜怪盜的我,當然誓死,也要把鑽戒弄到手的。」


蒙奇夜對著杜史,說道。


杜史:「蒙奇夜,你敢灌我的腸,你不要後悔。」杜史對著蒙奇夜,


說道。


蒙奇夜:「當然,為了把鑽戒弄到手,我一定灌你的腸。看我的,手


指食指,插入。」蒙奇夜一面喊著,一面將兩根食指,用力的朝杜史


的屁眼插入。


杜史:「幹,你灌太大力了,好痛,我的肚子好痛。」杜史對著蒙奇


夜,說道。


蒙奇夜:「現在才知道利害,太晚了吧!」蒙奇夜對著杜史,說道。


杜史:「靠腰,你害我,又想亂拉屎了。」杜史對著蒙奇夜,說道。


杜史說完了這話,便馬上失控,菊花開、黃河宣洩氾濫了起來,這下


子,一堆屎把蒙奇夜的手指弄髒了。


蒙奇夜:「幹,你這屎,太猛了吧!我都還沒來的及抽手,你這屎,


幹,好臭啊。」說完,蒙奇夜便馬上被臭到昏倒。


黑夜怪盜蒙奇夜,被臭到昏倒,不醒人事。


杜史:「真是不堪一擊,什麼黑夜怪盜,這樣就玩完啦!」杜史對著


昏倒的蒙奇夜,說道。


這夜,杜史、朵莉安聯手,大獲全勝,杜史也順利的,幫朵莉安保住


了這千萬鑽戒。當然的,最終,蒙奇夜被移送警察局,受到了法律的


制裁。


這夜的怪盜鬧劇,終於是平安落幕,告了一段落。


事發過後,朵莉安一直很感謝杜史。


朵莉安:「杜史,我真的要很感謝你,多虧你,才能幫我保住這千萬


鑽戒。」朵莉安對著杜史,說道。


杜史:「哪來的話,倒是我,為了跟那黑夜怪盜周旋,倒是把你的戒


指都弄髒了。這樣一來,你不會怪罪於我吧!」杜史對著朵莉安,說


道。


朵莉安:「本來,我是有點介意,不過,戒指髒了,洗乾淨就好了。


萬一弄丟了,我可是會很難過。雖然你這人,有點怪怪的,不過,我


不介意,我朵莉安,喜歡你那善解人意的一面。」朵莉安對著杜史,


說道。


杜史:「真的,朵莉安,大美女。你的意思是,你還沒打算放棄我,


你跟我,還有繼續發展的機會。」杜史對著朵莉安,說道。


朵莉安害羞的點點頭。


杜史:「那我們馬上成親,朵莉安。」杜史對著朵莉安,說道。


朵莉安:「我們還是要交往一段時間看看,萬一可以,我們再成親,


我保證,娶到我你會幸福,娶到我,你會少奮鬥二十年。」朵莉安對


著杜史,說道。


杜史:「耶,那娶到你,還真的是我這痞男出運了。」杜史對著朵莉


安,說道。


朵莉安:「當然,因為我喜歡你善解人意、行俠仗義的一面。」朵莉


安對著杜史,說道。


杜史最後,跟朵莉安順利交往,兩人交往之後,相處的很愉快,最後


終於,在雙方家長都不反對的情況下,順利成婚、結為連理。




─《杜史出運記》‧全完‧大結局─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