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am Mike-我是廣利
I am Mike-我是廣利

太陽盛德導師、蜜之歌、福到你家、愛、感恩

第二章 上游泳課,游泳測驗到一半,不小心拉屎

網路文章/作者:廣利


第二章 上游泳課,游泳測驗到一半,不小心拉屎


杜史請完假離開學校之後,國文老師、與台下一幫同學們的有獎徵答


,又開始繼續上演著。


國文老師:「各位,還有沒有人知道『天生我才必有用』這幾個字的


意思,該怎麼解釋呢?」國文老師對著台下的同學,說道。


同學乙:「老師,我知道。這句話的意思,就是每個人都擁有自己的


專長與天賦。所以,我們千萬不要放棄自己,只要發掘到自己的長處


、特質,那麼,每個人都將會是與眾不同的。」同學乙對著國文老師


,說道。


國文老師:「很好,台下的這位同學解釋的很對。恭喜,你答對答案


了,今天中午,老師請你吃午餐。」國文老師對著同學乙,說道。


同學乙:「真的,謝謝老師。」同學乙對著國文老師,說道。


國文老師:「不客氣,其他沒答對的同學、沒回答到問題的同學們,


也都不要氣餒。下次,還有有獎徵答的活動。好了,時間也接近中午


了,今天的課,就先上到這裡囉。」國文老師對著台下的同學們,說


道。


班長:「起立,謝謝老師。」班長發號司令,一群同學跟隨著命令站


起來,對著老師鞠躬喊話。


國文老師:「謝謝同學們,好了,可以下課了。」國文老師對著台下


的眾同學們,說道。


一群同學開始自由活動,有的準備到校門口,拿媽媽送來校門口的便


當;有的,拿了錢,趕忙到福利社買東西吃;有的,則是拿起蒸飯箱


的便當,開始津津有味的吃了起來。


中午,這是同學們自由活動,最活潑的時候。


時間,又過了幾個月,來到了六月中的日子,六月中,是接近夏天的


日子。喔,不,六月中,是已經夏天到來的日子,光是白天,教室裡


、教室外,溫度都將近快要攝氏三十度了。


夏天到來的日子,同學們上學、放學,隨處可見穿起短袖、短褲。


夏天的體育課,是游泳課,每當來到了游泳課,同學們就必須準備泳


具。女生們,要準備泳裝,男生們,則是要準備泳褲。


這天體育上的游泳課,杜史也在場。


游泳老師:「好的,各位,今天要考驗各位二十五公尺的長泳。我們


的游泳池,總共有六個泳道,等下同學,就分組,然後各就各位,一


組一組下水,游泳二十五公尺打成績。老師我,今天要看看你們游泳


的成績表現。」游泳老師對著一群同學,說道。


同學們:「是的。」同學們對著游泳老師,說道。


學生們就六個人一組,一一的分好組了,然後,只剩下杜史,還沒找


到肯願意跟他同一組的組員同學。


游泳老師看在一旁,覺得杜史找不到人跟他一組,好像被孤立,於是


上前,拍了拍杜史的肩膀。


游泳老師:「杜同學,怎麼孤零零的一個人站在這裡,快去找人跟你


一組啊。等一下,就要開始測驗了呢!」游泳老師對著杜史,關心的


說道。


杜史:「老師,我....我找不到人跟我一組。」杜史對著游泳老師,


說道。


游泳老師:「沒關係,老師幫你安排。來,前面的那五個同學,過來


。」游泳老師對著前面的五個分組同學,說道。


那五位同學,來到了游泳老師的面前。


游泳老師:「各位同學,你們五位分組,是不是還差一位組員啊。」


游泳老師對著那五位分組同學,說道。


五位分組同學:「老師....這....那....是的,我們還少一個人,可


是,我們不想跟杜史一組。」五位分組同學,對著游泳老師說道。


游泳老師:「做為同班同學,就是應該要互相接納,怎麼可以隨意排


擠同學呢!來,聽老師的安排,就讓杜同學,來跟你們五位一組吧。


」游泳老師對著五位分組同學,提議的說道。


五位分組同學:「既然是老師的安排,好吧!我們就接納杜同學,來


跟我們一組。」五位分組同學,對著游泳老師說道。


杜史:「多謝游泳老師給我的安排。」杜史對著游泳老師,感激的說


道。


游泳老師:「好好表現,別讓老師失望了。加油。」游泳老師對著杜


史,說道。


杜史認真的點點頭。


杜史的這一組,在第三輪,也就是等完前面兩輪的分組測試之後,接


著,就輪到杜同學的這一組了。


很快的,前面兩輪的分組測試,終於結束了,第三輪的分組測試,馬


上開始。


分組同學甲:「杜同學,準備好了嗎?等一下,就輪到我們這一組測


試了。」分組同學甲對著杜史,說道。


杜史:「嗯,我準備好了。」杜史對著同學,說道。


第三輪的分組測試,終於開始,杜史與其他五位同學,都下水在游泳


水道的起點準備。


游泳老師:「預備,開始。」游泳老師一聲令下。


水道的六位同學,除了杜史以外,其他的五位,都很努力的開始往前


游泳、滑水。


杜史:「糟糕,大家都開始了,我也得趕快跟進才是。」杜史對著自


己說道。


杜史努力的打水,用手向前滑,用著不怎麼標準的自由式,開始緊張


的游起泳來。


杜史:「糟糕,我這下子,真是越游越緊張的,肚子好痛。」杜史對


著自己說道。


緊張的杜史,肚子開始痛起來,游到一半,突然感覺到很想拉屎。但


,這時,游到游泳池中央跑道一半的他,根本來不及上岸、也無法跑


廁所。


杜史:「糟糕,好想拉屎,測驗還沒結束,我也才游泳到水道一半而


已。我要忍耐,把這場測驗游完嗎?」杜史掙扎的對著內心的自己,


問道。


杜史又忍耐的游了兩、三下,過了一會,覺得終於忍耐不住了,再也


無法控制住自己的屁眼。


杜史:「幹,超想拉屎的,就地解決在游泳池吧!我....我也是逼不


得已,再也忍不住了。」杜史內心想到。


終於,杜史在游泳池內,解放了自己的大號。


杜史:「幹,好爽。屁眼好爽,再也沒有那麼痛苦了。」杜史舒暢的


對著自己,說道。


瞬間,游泳池的水面,浮起被水稀釋的大便。


在岸上的同學們看了,開始議論紛紛了起來。


陳俊哲:「幹,好噁。那位杜同學,又開始發作了。」陳俊哲跟著其


他岸上觀看的同學,一起討論起杜史的脫序行為。


這天,因為杜史在游泳池裡面拉屎,整場測驗,進行到了一半,便終


止了。後面幾輪的同學,因為游泳池已經被弄髒了,所以也就無法繼


續參加這次的測驗了。


有些同學抱怨,因為這樣,搞的他們只能在岸上曬太陽受罪,沒辦法


下游泳池游泳,享受清涼。


因為這次杜史同學的脫序行為,整個學校的游泳池封閉,一連清洗了


兩天。很多其他班級的游泳課,也就此暫停。


游泳老師也對杜史的行徑,感覺到非常不諒解。


那天游泳課下課,杜史同學被游泳老師大罵了一頓。


游泳老師:「杜同學,你把學校的游泳池當成什麼了。別忘了,學校


的游泳池是公共場所,可不是你家的廁所。對於這次的行為,我會跟


你的家長申訴,另外,學校也會給你記上一支警告。」泳游老師對著


杜史同學,告誡再三的說道。


杜史:「對不起,對不起。老師,對不起,我真的不是故意的。」杜


史對著游泳老師,說道。


游泳老師:「說對不起有用嗎!以後游泳課,你只能在岸上冷板凳,


別想下水了。真是,老師真是看錯了人,沒想到,你竟然是這樣的危


險人物。」游泳老師對著杜史,說道。


杜史:「老師,對不起,對不起,我真的不是故意的。」杜史對著游


泳老師,說道。


這天,杜史同學給游泳老師帶來了壞印象,也被游泳老師罵的很慘。


這天,游泳課上完,對杜史同學而言,真是悲慘的一天。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