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吃甜食的貓
想吃甜食的貓

🍰🍞🥞🥪🍔☕🍛🍝 ✨蝦皮的餅乾清單:https://mycollection.shop/sweetsfoodcat 【自己的贊助自己拉】沒錯,使用上面的連結購買,都可以讓我得到一點點的回饋金,光是能看到這行字就很感謝你了🙌贊助我買更多食物開箱

分享_全家minimore:可可泡芙蛋糕

分享_全家minimore:可可泡芙蛋糕

這是巧克力餐包嗎?

當看到有泡芙字眼的時候,以為它是泡芙,但不是泡芙、而是泡芙蛋糕,所以不會有常見的泡芙外皮。看起來賣相很普通,就像一般常見的奶油餐包,只是換上巧克力的顏色和內餡,我原本也對於它不感興趣。是朋友再三推薦說很好吃,所以特別買來試試🤭

🍫外層的蛋糕體比內餡的巧克力更好吃
• 看起來單調但鬆軟的外皮,吃起來超級~蓬鬆,沒有多餘的甜味,只靠單純焦香的味道就抓住我的味蕾。
• 咬下一口時,外層像是有一層薄薄的皮,裡面是很有彈性的海綿蛋糕。
• 裡面的巧克力內餡是苦甜的,層次也非常不一樣,像是使用高檔巧克力的感覺,吃起來不油膩、超好吃的。

🙌推薦給我其他朋友,大家也都說還不錯、有驚豔到,非常推薦還沒吃過的朋友買來吃看看。

不能從外表下定論的甜點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