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吃甜食的貓
想吃甜食的貓

🍰🍞🥞🥪🍔☕🍛🍝 ✨蝦皮的餅乾清單:https://mycollection.shop/sweetsfoodcat 【自己的贊助自己拉】沒錯,使用上面的連結購買,都可以讓我得到一點點的回饋金,光是能看到這行字就很感謝你了🙌贊助我買更多食物開箱

分享_馬玉山:無添加蔗糖紅藜麥黑芝麻核桃飲

分享_馬玉山:無添加蔗糖紅藜麥黑芝麻核桃飲

你喜歡什麼樣的熱飲呢?

最近天氣變冷了,就要來一杯暖洋洋的熱飲。天氣變化大,早上還有太陽覺得溫暖,但晚上只剩下冷風呼呼敲打窗戶的聲音,更讓人更想要泡一杯熱的來喝🍵但晚上不到幾個小時就要睡覺,總不能泡家裡唯一的咖啡來喝,所以特別去全聯選了一個看起來最健康的黑芝麻沖泡飲。

👏本來就有再控制糖的攝取量,所以對無添加蔗糖特別感興趣。
• 不但沒有額外加糖,而且可以冷熱兩種沖泡方式,不管是熱開水、冷牛奶都直接沖泡感覺非常方便。
• 而且還有添加核桃、紅藜麥,富有膳食纖維、鐵、鈣等等的營養。

🤔不過經過幾次的沖泡下來,都還是有一種泡的懷疑人生:
「是這樣沒錯嗎?我有泡錯嗎?」

• 一直有種沒泡開,有一塊一塊的感覺。雖然稠稠結塊的量不會很多,但因為是無糖吃起來的口感自己不太喜歡。
• 因為加熱水都有一點泡不開的感覺,就不想嘗試使用冷牛奶泡了。

自己覺得撇開是不是無糖,如果是可以充分泡開的飲料我更喜歡🙌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