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吃甜食的貓
想吃甜食的貓

🍰🍞🥞🥪🍔☕🍛🍝 ✨蝦皮的餅乾清單:https://mycollection.shop/sweetsfoodcat 【自己的贊助自己拉】沒錯,使用上面的連結購買,都可以讓我得到一點點的回饋金,光是能看到這行字就很感謝你了🙌贊助我買更多食物開箱

分享_老協珍:冷凍壽喜燒豬肉米漢堡

分享_老協珍:冷凍壽喜燒豬肉米漢堡

你喜歡吃米漢堡嗎?

漢堡的外皮可以是由麵包、米飯或是蔬菜所組成,大家最喜歡哪一種的漢堡呢?
我可能會是蔬菜>麵包>米飯的順序。
因為米飯營養成分是澱粉+糖分所組成,為了減糖屬於只吃菜不配飯也可以下肚的類型🍚

🍙最近好市多的【老協珍壽喜燒豬肉米漢堡】特價$90,一箱有十入平均一個$35左右。

🍙可以微波也可以電鍋加熱,整體就是滿滿的米飯+沾附醬汁的豬肉片。
自己不喜歡單純只有米飯,但飯的分量很多、有幾口都單純只有白飯。
(如果家裡有海苔粉可以加一些增加風味)

🍙壽喜燒醬汁屬於偏甜的那種,鹹甜的醬汁雖然不錯但很容易膩口。

🙌對於不太喜歡米飯的人或者我來說,吃完會覺得有些負擔,感覺滿滿都是碳水化合物,建議可以自己加料加一些蔬菜或蛋更豐富。

哪一牌的米漢堡是你推薦的呢?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