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冷天呆在牆角最溫暖
冷冷天呆在牆角最溫暖

冷冷天呆在牆角最溫暖

【閱讀筆記】有錢人和你想的不一樣 心態8


【製作一個好的補鼠器,全世界都會找到你家來】

小強:小明,你為什麼要一直站在戲棚下面不去做事
小明:因為我爸常告訴我,戲棚下站久了就是我的了
常言到,努力不一定有收獲;但不努力肯定就沒有收穫

你不用很厲害才開始,但你一定要開始才可能會很厲害

其實有時候,選擇比努力更重要

40的大外宣一下,就能達到事半功倍之效

為什麼常常「做到流汗,被人嫌到流涎」

默默的付出,最後往往也只能默默地承受

你要創造的,是你的價值,而不是你的付出

所以,除了努力把事情做好之外,更要努力推銷

花若芬芳,蝶蜂自來

若來一陣風,就能讓更遠的蝶蜂跑來

#有錢人和你想的不一樣 #懷才就像懷孕一樣懷久了就會被看見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