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頭哥
石頭哥

#傑出校友 #認養人 #元智大學 #導師 #創作捐公益 /累積148,016元 #公益:化讚賞,為偏鄉弱勢孩童的光 #職場 | 職人引路,如風助翼 #靜心 | 覺察當下,滿室芬芳 #幸福 | 簡約生活,無心而為 #服務信箱 johnson630318@protonmail.com

石頭哥の 許願池|似顏繪,繪製一張母親慈祥的插圖

父母親的慈祥插圖不容易揣摩,不光是眼神韻味,甚至我更掙扎的是:我該幫他們去掉一點眼袋嗎?去掉一點額頭上的歲月….
圖片來源:石頭哥創作

石頭哥の 許願池|似顏繪,繪製一張母親慈祥的插圖

一、今日任務:

技術的精進,就是透過不斷的挑戰與自我學習。

這是一個多月前,一位優質文章創作者:Strawberry Alice的願望:

希望能幫媽媽繪製一張人形夢幻版插圖,她想送給母親!

其實,父母親的慈祥插圖不容易揣摩,不光是眼神韻味,甚至我更掙扎的是:我該幫他們去掉一點眼袋嗎?去掉一點額頭上的歲月痕跡嗎?他們希望自己在子女面前呈現怎麼樣的儀態呢?

二、沈澱後再出發

但願有展現Alice母親的慈祥與氣質!

當時,所有作品都無法令我滿意,於是我回覆她自己的功力未及所致。

就讓這個願望沉寂了許久,其實這是我最最最期望完成的願望,也代表著我的一份孝心。於是昨日再次把email叫出來,端詳她母親數張慈祥笑容的生活照,決定:

把歲月還給歲月,讓智慧真實呈現,這才是母親慈祥的一面吧!

三、你也有願望想實現嗎?

你也有願望想實現嗎?歡迎捎來你的消息,我一直認為:平台就是共榮共享,一起成長的概念。 所以,就別介意囉。要錢嗎?當然《無料》,在我還沒練到成專家之前,我正努力擦亮《石頭哥》這個品牌。當然,也歡迎你一杯55元美式贊助公益:

🔗《化讚賞,為偏鄉弱勢孩童的光》

四、作品展現:

謝謝妳願意給我這個機會,也謝謝妳把我心中的結給解脫:該不該幫父母剔除皺紋、修飾年齡...。感恩,因為有你,讓我有機會遇見更棒的自己。來吧,歡迎你的任何許願,挑戰我的無限可能! 附註:如果你的願望是汪星人、喵星人,我想這還是我的一大罩門,需要多給我一點時間慢慢修磨打練才行哦。

👉請支持:為公益而生,石頭哥的《1/2文創公益小舖》

🌈公益義賣:愛上彩虹 托特包;特價320元,所得全數捐《綠光種子教室》。

圖片來源:石頭哥創作
圖片來源:石頭哥創作
圖片來源:石頭哥創作
圖片來源:石頭哥創作
圖片來源:石頭哥創作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