芒現
芒現

我是芒現~是個接案插畫家 🎨以 Editorial illustration 為主要創作方向,描繪看待人生的各種思維模式。 IG:mangslanart 繪畫合作相關歡迎來信:mangslanart@gmail.com

你覺得美麗是有規範的嗎?

不需要拼命去迎合那些根本不存在的美麗規範。
此畫作為芒現繪製的NFT作品-【美麗是沒有規範的】

我們從小就會接收到各種媒體、廣告在傳遞女性的外貌應該要怎樣怎樣才是漂亮的觀念,像是瘦才是美、眼睛要大才是美等等……,這些觀念可以說是已經深植在社會大眾多數人的心中了,甚至很多女性朋友經常會對於自己沒有符合那些大多數人認為的美麗的規範而感到焦慮⠀

但是其實美麗是沒有規範的,只要自己認為美就好!更何況每個人對於美的定義本來就都不一樣呀!所以更是不需要拼命去迎合那些根本不存在的規範。

//////⠀
畫面構思分享✨⠀

畫中的女生即使身上充滿著各種不同的身體變化標籤,她依然拿著鏡子很開心又自信的看著自己,因為雖然那些標籤在美的規範當中通常被定義為負面的外貌狀態,但是在她的心裡卻認為那些標籤是美麗的。⠀

背景有許多關於女性美容的報紙廣告,不斷傳遞美麗就應該要是什麼樣子的觀念,而旁邊有兩隻手拿著剪刀要把那些報紙剪掉,試圖打破這些沒有意義的規範!⠀

//////⠀⠀
希望這件作品能帶給你一點啟發~⠀
也歡迎你在留言區和我交流你對這件作品的任何想法唷❤️⠀
.
最後,這件NFT畫作已上架到akaSwap了~⠀
🎨版數總共有8件
🌸直購價是1.5XTZ

如果喜歡我的作品的話歡迎點這裡前往收藏~~
.
那今天就先分享到這邊!我們下篇文章見唷❤️⠀


謝謝你看到這邊,我是插畫家-芒現
以下是可以找到我的地方,歡迎追蹤👇
概念插畫Instagram
手繪藝術Instagram
Twitter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