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ielson在童話王國丹麥
Danielson在童話王國丹麥

喜歡旅行, 因家境貧窮,從不敢相信自己可以到國外旅行,甚至有天會住在國外。到夏威夷唸書的機會開拓了我人生視野和生活經驗。 從台灣到夏威夷﹐奧蘭多﹐紐約﹐Danielson 遇見了麥先生, 與他許下了下半輩子相知相守的誓言, 哥本哈根成了我第三個家。在這裡以平實的文字分享我人生的生活與愛情故事。

疫情下聖誕季的驚喜與感動

昨天 (2020.12.17) 早上家裡門鈴響起

對講機那邊傳來「Posten」

郵差寄送信件

Danielson心想:麥先生不知道又網購什麼東西了

結果郵差爬上五樓

Danielson打開門看到郵差手中的一個包裹

接過手來

一看地址名字

是倫敦的朋友再次寄來的包裹

2020 最值錢的另類錢幣

等麥先生回家後

我們一起開箱

裡面又是滿滿的口罩

而且是台灣製造

各式各樣圖案顏色的特殊口罩

Taiwan Can Help!

最喜歡台灣國旗的口罩

畢竟這地瓜是我們最愛的寶島家鄉

而且在 2020 這一年

台灣讓全世界都看到

台灣讓我們更驕傲

因為 Taiwan Can Help!

Danielson 最愛的小叮噹口罩

然後也發現了Danielson最愛的小叮噹口罩(哆啦A夢)

我自己從小酒不喜歡看漫畫

但所有卡通裡面最愛小叮噹 (是的,在我的年代,它叫做小叮噹,不叫哆啦A夢)

當初看到倫敦朋友戴上這個可愛的口罩就超級羨慕

沒想到他竟然記得

就這麼幸運的我收到了他的愛

聖誕禮物

在丹麥疫情再度惡化的時刻

收到這樣的禮物

真的是很大的驚喜

除了防疫口罩外

驚喜還未結束

所有口罩下方

有一張手寫的卡片(真的是好有溫度)

還有一些聖誕包裝紙包好的禮物

這兩位倫敦好朋友真的太讓人感動了

很會惹人哭

麥先生和Danielson 決定把這些禮物留到聖誕夜晚餐後再拆

開箱完馬上發個訊息給倫敦的朋友們

感謝他們把這些非常珍貴

一路從台灣飄洋過海

飛越大半個地球到倫敦

再飛到哥本哈根我們的手上

在這歲末年終的聖誕感恩季節

再次溫暖了麥先生和Danielson的心

讓北國2020 這個特別寒冷的冬天有溫度

童話王國

麥先生和Danielson 心存感恩的心

真心覺得我們很幸運

在倫敦有兩位像家人的好朋友

他們的關心和愛正顯現了聖誕精神

謝謝倫敦朋友們給了我們那份暖心的驚喜和感動

這是最棒的聖誕禮物


因為疫情

今年原本他們要來哥本哈根的計畫被打斷

希望隨著2020 的結束

這一整年惱人的新冠病毒也會快快退散

大家可以慢慢回歸以前的日常

而朋友們也可以再次踏上旅行的路上

與想見的朋友們再次相見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