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ielson在童話王國丹麥
Danielson在童話王國丹麥

喜歡旅行, 因家境貧窮,從不敢相信自己可以到國外旅行,甚至有天會住在國外。到夏威夷唸書的機會開拓了我人生視野和生活經驗。 從台灣到夏威夷﹐奧蘭多﹐紐約﹐Danielson 遇見了麥先生, 與他許下了下半輩子相知相守的誓言, 哥本哈根成了我第三個家。在這裡以平實的文字分享我人生的生活與愛情故事。

午後的爵士樂

昨天艷陽高照的 25 度午後,有點熱又不會太熱,台灣的大家應該很羡慕吧,畢竟台灣的夏天真的很恐怖。

昨天也是今年爵士樂音樂節的最後一天,哥本哈根每年的六月底七月初都有一個爵士樂音樂節 (Jazz Festival),此時在哥本哈根許多地方都會有爵士樂表演,而且大部分都是免費的。

我們每年也都會和馬丁先生以及皮爾先生去看個一兩場,但今年沒有機會,於是在昨天爵士音樂節的最後一天,我們選定和去年一樣的地點,位於我們住家附近腳程 10 來分鐘的地方欣賞爵士樂。

今年這個地方表演的樂團跟去年是同一個團體,剛好又是週日,現場滿滿都是人,兩個小時的爵士樂表演讓大家很盡興。

有點熱的週日午後,我們邊聽爵士樂邊喝一杯,透清涼的享受😎 ! 很適合超級夏天的午後時光,用爵士樂陪伴我們週日下午

題外話: 有看到戴綠帽的這位男人嗎?這在台灣絕對不會發生吧,真的是文化大不同啊!!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