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ielson在童話王國丹麥
Danielson在童話王國丹麥

喜歡旅行, 因家境貧窮,從不敢相信自己可以到國外旅行,甚至有天會住在國外。到夏威夷唸書的機會開拓了我人生視野和生活經驗。 從台灣到夏威夷﹐奧蘭多﹐紐約﹐Danielson 遇見了麥先生, 與他許下了下半輩子相知相守的誓言, 哥本哈根成了我第三個家。在這裡以平實的文字分享我人生的生活與愛情故事。

夏日小確幸

昨天 Danielson 目前服務的公司午餐吃烤肉

在到員工餐廳前就已經聞到陣陣的烤肉香

因為夏天到了

所以公司也很應景

只可惜這兩天丹麥在幾天夏日後又降溫了

早上起來只有六度

六度耶!說好的夏天呢?

而且昨天風很大

走在外面整個感覺回到冬日的寒冷

真的是為那位在戶外烤肉給大家吃的餐廳員工感到有點同情

不過烤肉好吃喔!

在公司午餐有小確幸的烤肉後

在下班後和麥先生臨時決定去家附近吃日本拉麵

腳程10 來分鐘左右的拉麵店挺受歡迎的

這家店好像是連鎖的

跟日本一樣有台小小的自動點餐機

不過當然也是可以臨櫃點餐

服務生還滿親切的

他們也和丹麥有名的Mikkeller 啤酒公司合作(台灣大稻埕現在有一家)

這家拉麵真的不錯吃 (在日本以外的國家算好吃)

而且不會死鹹

一整顆糖心蛋對半切

看起來就讓人很有食慾

夏天有陽光時很多人喜歡坐室外

但因為昨天降溫有點涼

加上我們兩個最近一直在感冒中度過

所以我們決定坐室內

室內座位區還滿可愛的

我們都點了辣味湯底

辣度有1-4 可選

麥先生點了最辣的4度

Danielson 本來也要點4 度

但為了上次胃食道逆流進急診室後

為了節制一下

所以只點了2 度

嚐了之後發現不辣耶

連4 度的辣也是不辣啊

不過也好啦

午餐小確幸後晚餐也是個小確幸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