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ielson在童話王國丹麥
Danielson在童話王國丹麥

喜歡旅行, 因家境貧窮,從不敢相信自己可以到國外旅行,甚至有天會住在國外。到夏威夷唸書的機會開拓了我人生視野和生活經驗。 從台灣到夏威夷﹐奧蘭多﹐紐約﹐Danielson 遇見了麥先生, 與他許下了下半輩子相知相守的誓言, 哥本哈根成了我第三個家。在這裡以平實的文字分享我人生的生活與愛情故事。

馬德里必吃 Chocolateria

去過馬德里的朋友們應該都聽過 Chocolateria 這家店

如果知道的人應該都會去朝聖一下

麥先生和 Danielson 四月初在馬德里時也終於來到旅遊指南推薦的這家店

店門口真的是大排長龍

生意非常興隆

這間大受各國遊客喜愛的美食店-Chocolateria 就只賣 Chorros,還有很像油條的 Porros 和他們的巧克力醬,還有外加咖啡。

總店周圍還有幾家分店,不過大多是以外帶為主,如果要內用就得在總店跟著大家排隊,不過還好排隊時間不會很長,這也表示店家翻桌率很快。

內用座位無法自選,只能選擇坐室外或室內,服務生會帶客人到有空的位置入座後送上各位先前點過的餐點。


老實說,他們的 Chorros 真的很好吃,不甜不膩,沾了巧克力醬後根本就是人間美味,和一般以前吃到的很不一樣,也難怪他們會這麼受歡迎。如果有機會到馬德里的朋友們一定要嘗試一下!!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