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ielson在童話王國丹麥
Danielson在童話王國丹麥

喜歡旅行, 因家境貧窮,從不敢相信自己可以到國外旅行,甚至有天會住在國外。到夏威夷唸書的機會開拓了我人生視野和生活經驗。 從台灣到夏威夷﹐奧蘭多﹐紐約﹐Danielson 遇見了麥先生, 與他許下了下半輩子相知相守的誓言, 哥本哈根成了我第三個家。在這裡以平實的文字分享我人生的生活與愛情故事。

馬德里吸睛店面

旅行時有時侯會在不經意時經過一些有趣的店

然後就會讓人停留一下

麥先生和 Danielson 在馬德里壓馬路時

走著走著經過一家店

感覺很眼熟

Danielson 馬上倒退嚕

原來店家門口放了一隻撐傘的龍貓

日本卡通真的太厲害

連南歐西班牙都滲透了

亞洲遊客會不會看到這龍貓就進去光顧了呢

畢竟豆豆龍也太紅了

除了看到很多人都愛的豆豆龍-龍貓外

在我們離開馬德里的前一天

也在有名的 Tapas 街看到門口掛滿可愛的愛心熊熊絨毛娃娃的店

連店家樓上公寓的陽台上也有許多的絨毛娃娃

這應該又是一家很吸引亞洲遊客的店

現在做生意真的要絞盡腦汁想辦法吸引顧客的眼睛

然後才有機會讓客人上門

我想這兩家店應該都有做到吸睛的部份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