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ielson在童話王國丹麥
Danielson在童話王國丹麥

喜歡旅行, 因家境貧窮,從不敢相信自己可以到國外旅行,甚至有天會住在國外。到夏威夷唸書的機會開拓了我人生視野和生活經驗。 從台灣到夏威夷﹐奧蘭多﹐紐約﹐Danielson 遇見了麥先生, 與他許下了下半輩子相知相守的誓言, 哥本哈根成了我第三個家。在這裡以平實的文字分享我人生的生活與愛情故事。

FB 問題多多

FB 最近真的有些小問題元(小問題哦,很客氣了)

常遇到我自己的版要回覆追蹤朋友們的留言時

一直出現 FB 為了限制您的留言權限

在短時間內不濫用

所以目前無法留言

麻煩您稍後再試的警告語

靠!我才剛起床耶

才要回覆第一個留言而已就濫用 (都還沒開始好嗎?)

那乾脆直接封鎖連開都開不了好啦

自己的版連要回覆留言都不行

是要請鬼來幫忙回覆嗎?

大家有追 Danielson 的朋友大概都知道我一定每個留言都去看去回覆 (我不是網紅沒有經紀人或助理幫忙)

如果最近有沒回覆到留言的先在這裡跟大家說聲抱歉

不是我不回

而是 FB 不讓我回

農曆七月都還沒到

真的是見鬼了


結果今天 FB 無法回覆朋友留言的問題真的嚴重過度

一整天都是一樣的警告 "請稍候再試"

真是 TMD 的

都已經稍候一天了

不行回就是不行回

是怎樣

而且很多朋友也都留言說他們也有遇到同樣的狀況

FB 真的要改成 NG 好了

回到家想說試試用 PC 好了

怪怪!! 它竟然就可以用了耶

目前為止毫無障礙

也就是說手機是被警告的

而 PC 是 OK 的哦

真的是妙了

Danielson 的帳號是一樣的

Danielson 的童話王國還是丹麥

也沒有變成瑞典或德國啊

這不是很奇怪嗎?

所以今天整天都沒有回覆朋友的留言真的很抱歉啊

希望這個問題很快會恢復正常

附上挪威奧斯陸雕塑公園有名的雕像 "憤怒的小孩"

週五了

還是祝大家週末愉快

今天哥本哈根天氣非常糟喔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