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ielson在童話王國丹麥
Danielson在童話王國丹麥

喜歡旅行, 因家境貧窮,從不敢相信自己可以到國外旅行,甚至有天會住在國外。到夏威夷唸書的機會開拓了我人生視野和生活經驗。 從台灣到夏威夷﹐奧蘭多﹐紐約﹐Danielson 遇見了麥先生, 與他許下了下半輩子相知相守的誓言, 哥本哈根成了我第三個家。在這裡以平實的文字分享我人生的生活與愛情故事。

哥本哈根湖邊散步

今天的哥本哈根很陽光,很夏天,白天氣溫高達 9 度,萬里無雲的天空,加上陽光普照,讓懶散待在家的麥先生和 Danielson 下午決定離家出走,到住家附近的哥本哈根湖區散步,依照一年四季的時間計算,三月份算是進入春天的季節了,而今天的氣溫和天氣可說是自去年入冬以來最佳的一天,在北國這樣的 sunny day,當然要出門去曬曬太陽,吸取一些維他命 D 啊。

水面上成群的鴛鴦,水鴨和天鵝等各種不同的鳥類自由自在的游水,岸邊看見一家人帶著麵包來湖邊餵食這群雁鴨們,看到食物從空中落入水裡,牠們全部立刻擠成一團,只為了飽餐一噸。

有沒有看到湖中兩隻尚未完全蛻變完,但即將進入成鳥的醜小鴨們,造物主真的很奇妙,我們平常看到的高貴優雅白天鵝,牠們出生到不斷換羽毛成為美麗天鵝前竟然是完全不同的面貌,也難怪童話大事安徒生筆下的童話故事 "醜小鴨" 是如此的寫實及受到世人歡迎。

在這樣美麗的天氣下沿著湖區散步真的好舒服,走了大半圈後,麥先生和 Danielson 在湖邊的長板凳上坐下來稍做休息 (沒辦法,兩個老人真的體力不再),享受溫暖的陽光,週日的午後真的好愜意。

就這樣我們今天走了將近兩個小時,這應該是我們有史以來走得最久的一次,希望有燃燒掉那麼一點點的卡路里。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