漂浮塵世の魚女
漂浮塵世の魚女

想說很多,卻無從説起。開悟后の人生,【原來如此】。或許人生還有愛,只是呱呱落地之命已然注定。求神拜佛,只愿簡簡單單半生。

2023年8月3日の休息

#休息#陽光明媚

昨天算是平復了心情,但是有個女同事自以爲很關心我,但是什麽都沒有(包括信息和電話),只是下班的時候,她趕著下班但還説抽空關心我,我真的是謝謝了ho。説著説著我又難過了,但是時間一點一點在走,我的路也是一步一步在走,然後聼另一個女同事(我很喜歡這位,因爲心很接近)的愛情故事,我總覺得女人就是女人,受傷了還是執迷不悟。

9點多回到家,10點快11點就上床睡覺了。原本調了鬧鐘,想要6:45am起床運動,但是真的起不來,我的精神之前笨得太緊了,無論是爲了在7月31日讓他看到顯瘦的自己,還是不讓同事們看扁我,我真的是可以瘦下來的,也或許是上司對我的特別照顧,讓我更加有了動力,whatever,現在的我是瘦了,特別經過那兩天的法庭作證,很明顯 我消瘦了。

睡了接近九小時的我,還是很累。但放假,明明有時間,卻很難可以像爲了上班時要準時起床,但睡得很熟起不來的狀態。也不知道爲什麽,暈掉了。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今天平靜,原本有個男同事約了和我吃自助餐,但後悔取消了。沒事,當作減肥好了哈哈哈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