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JoL
AnJoL

解决仇恨的故事 2/3

而被抱着的窝窝突然被第一次见面的人抱着,要不是从傍边的人知道抱着她的是奶奶,他都想尖叫出来了!虽然被抱着,但是窝窝还是看了看这个他即将要居住的地方

两个村庄的村长听了,为了要把窝窝彻底的带到他们的村庄住,在那外来的人说具体的时候和石头剪刀布决定窝窝会先在村庄一住,才到村庄二之后,便飞快地离开,想着把这消息告诉村民人,让他们好好对待窝窝,争取最后窝窝选择他们的村庄,别让对面村得逞了!果然,双方村民听了这件事便开始到窝窝爷爷奶奶/外公外婆家进行一番装修。村一准备了很多好吃的食物而村二却准备了很多各种各样只要村二才能找到的玩乐设施。

今天窝窝会先到村一的住两个星期,村民们都已经等着了,还有把窝窝的爷爷奶奶都带到最前面,在即将到达村一的时候,外来的人安抚着窝窝别担心,这里有他的亲人,要是有什么事可以打电话找他帮忙。窝窝点点头,表示知道了。而下车的时候窝窝看着一排排的站着的人们还是有些吓到了,外来的人牵着他的手到村庄一,说了窝窝的一些习惯性格爱好还有他的联络方式再跟窝窝说几句话就走了。去村庄二的时候是村村庄一的村民们送他的,那么多的村民送到河对面的时候,双方村民开始哼哼声,你哼我,我哼你,然后哼什么哼,最后不知道什么连河的水对方用了多少都能当作吵架的原因。。。

而窝窝看着那么大一群人。。。首先还是窝窝的爷爷奶奶,当听到儿子去世的消息本来悲伤不已的他们知道还有一个孙子便振作了起来,现在看着孙子得眼睛简直就和儿子一样便忍不住抱着窝窝哭了起来,而被抱着的窝窝突然被第一次见面的人抱着,要不是从傍边的人知道抱着她的是奶奶,他都想尖叫出来了!虽然被抱着,但是窝窝还是看了看这个他即将要居住的地方,左看右看,咦,那条河的对面也挤满了人,好像看到两个老人家抹眼泪了。。。

晚餐的时候,窝窝被热情的村民送来了很多食物,他觉得每样都很好吃而且是他之前没吃过的味道。就这样,窝窝在享受了两个礼拜的美食,就要去到村庄二了。去村庄二的时候是村村庄一的村民们送他的,那么多的村民送到河对面的时候,双方村民开始哼哼声,你哼我,我哼你,然后哼什么哼,最后不知道什么连河的水对方用了多少都能当作吵架的原因。。。

最后还是窝窝受不了,大喊一声,大家才安静的,然后窝窝跟着外公外婆回到了他们的家,窝窝在村二里因为特别和玩不完的游乐设施也好玩的度过了两个星期。就这样,来来回回的两个星期,终于要过了一年。

待续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