珮妍媽媽🌱
珮妍媽媽🌱

我是香港人,女兒被評為自閉症及輕中度智障。自她未足2歲確診後成為全職媽媽,學習不同的知識協助她。十年間女兒帶領我走回內在丶重新認識自己丶有意識如實覺察當下丶找回生命的意義及力量,明白每個人的存在都如寶石般珍貴及價值非凡。喜愛分享自己的生命轉化丶對自閉症及智障的看法、輔助教養模式丶瑟谷教育理念丶非暴力溝通丶內觀及療癒心靈創傷的點滴。每個人都可以幸福!放下標纖及標準💓珮妍就是珮妍,一個自身完美的生命

占卜🔮體驗

(编辑过)
占卜不一定是迷信👀很有趣的體驗👅看到自己

昨天@star_hope 發起的徵文活動發放結果,我收到Likecoin,才發現原來可以有免費占卜體驗^-^於是即時在其IG傳訊息,慶幸當時可以即時做占卜🔮⋯⋯

以下內容經”star_hope~流星的希望”(下簡稱”🌟”)同意下分享的對話:

👩🏻:就在這裡進行占卜是嗎(^^)

🌟:對,我都是文字占卜

👩🏻:明白,現在可以嗎?那麼我如何問問題呢?

🌟:你想問什麼樣的問呢?

👩🏻:是的!是否只說出當下最大的疑問便可呢

🌟:可以 你可以先把你的疑問描述出來,我再引導你問題可以怎麼問

👩🏻:我當下想知道我女兒⋯⋯

1)是否需要我的協助

2)如果需要,是怎樣的幫助

3)還是我只需要照顧好自己便已經足夠

🙏🏻

🌟:女兒遇到了什麼事情嗎?

👩🏻:她沒有遇到什麼事,她被評自閉症(2歲)及智障(6歲)。最近3年拒絕回特殊學校,也沒有外出,她的感官超級敏銳,很怕小朋友聲音,需要24小時戴減嘈耳塞及播放音樂才能穩定情緒,睡覺也是這樣再開著燈才能入睡,睡眠模式是一星期香港晚上時間⋯⋯一個星期香港日間時間⋯⋯最近一個月只在房間用器皿盛載小便、穿4件衣服5條褲2對手套2對襪⋯⋯整個人包住⋯⋯幾個月至半年才洗澡一次⋯⋯大概這樣⋯⋯我一直接納她做自己,不強加批評及責備🙏🏻

🌟:可以問,面對女兒的問題,我下一步該如何做?

👩🏻:好

🌟:稱呼方式,是珮妍媽媽嗎

👩🏻:是

🌟:好,我再把結果傳給你

⋯⋯過一會兒⋯⋯收到結果⋯⋯

🌟:右上角,關於你女兒的問題,你不用放過多的情緒在裡面,因為很多時候,他並不會特別感覺到什麼,左上角,有必要了話可以多找家人協助。中間,就勇敢的面對挑戰,左下角嘗試的用不同的角度去看待這些狀況,右下角,多多療癒自己吧!以上是占卜結果。

👩🏻:哦!與我的想法及實踐很吻合,感謝你💕✨我可以在matters文章分享以上占卜內容嗎?

🌟:可以啊,有需要占卜可以再找我,馬特市市民可以用likecoin付款😆?歡迎分享!

~大家有興趣可以試吓~尤其是參與了「人生最大困惑」徵文活動的馬特市民可以免費體驗(^^)~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