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恆的花
永恆的花

原創故事, 為愛而生。 #小說 #散文 #心情 #寫作 #文學 #創作 #人生 #詩

番外篇:交友軟體奇遇記(二)

(编辑过)

2023.4.1

蕭啟臣,一家醫美診所的院長,我在Txnder上滑到他,上次約了他見面吃飯,還去了他家,我們在氣氛作弄下相擁、接吻,我意外發現自己在網路上遇見的男人每個都像戀x製作人中的男主角們...(沒有葉配)。

(承上篇)

他今天說要帶我去陽明山看風景跟玩水,早上九點他開著車在我家附近的便利商店等我,我們走進超商,我買給他跟我一人一杯紅茶拿鐵,然後他買給我三明治,店員阿姨還偷說覺得我們很配、問我們是不是情侶。

在路上我們聊他以前交過的女友,他交過六個每個都有帶回去見父母,他說外表不是最重要的,相處起來開心舒服才是。

一路上霧很大,山、海很美,他說我會突然消失,讓他不安。(我微微感覺到他是控制狂)

抵達陽明山,一幅恰似神隱少女電影裡頭的場景映入眼簾,我們走過了很多很多大大小小的岩石

路,那道路簡直可以與野外求生的路相比,包裹著厚重泥巴的石頭,我沒跌死實在是命大呀!

我實在不相信有哪個女生能夠接受他這種行程,陪他上山下海走了大概十五分後,終於到了,是天

然的溫泉野溪,他脫掉上衣,但內心忍不住吐槽:比程尹懋肥。

我穿著牛仔短褲和黑色內衣,跟他在溫泉溪裡聊天,他抱我、吻我,我對他說:你不是我男朋友。

他問我覺得男生最重要的特質是什麼,我說善良聰明。

他覺得女生最重要的是體貼溫柔。

我問他:我很平凡,什麼都沒有,你幹嘛要跟我交往?

他說他也是從什麼都沒有開始的,而且他看見的是我身上的潛力。

他開口說出他的條件:跟他交往要能接受不公開、不能給同事知道、不能放閃限動tag他,因為他

的工作需要形象,醫美診所的顧客都會對他抱持幻想,在診所也不能表現出來在交往。要能接受他

有很多女生顧客跟朋友,會頻繁的聯繋,但他把這些分得很清楚,以及他的工作很忙,時間只有晚

上八九點後有空跟早上,他中午開始就在診所一直工作到晚上。

他前女友就是因為他私下還要跟客人聯絡才會受不了跟他分手。

他開去加油站洗車又吻我。

他一直問我交往後要叫他什麼,我說:親愛的? 寶貝?

他又吻我,說我是寶貝,然後吻我的耳朵,我一整個雞皮疙瘩都起來了。

妳突然消失,這樣我很不安。他再次說道。

我說我沒有消失,在台灣。

他問我在感情中要的是什麼? 我說:真實的感情、兩個人一起往前、完全理解最真實的對方。

他在開車的時候也有接到診所的電話,他示意我先不要講話,他打給客戶講了大概五分鐘。

他說:這個客戶之前來打了六十萬,是大客戶,所以妳看就是這樣,這就是我前女友沒辦法接受

的,私下還要維繫客戶。


我問他:那你今天開心嗎? 他說開心。

這次溯溪過程讓我很懵逼,可是蠻好玩。

交友軟體上各式各樣的人都有,就當長見識吧,我心想。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