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晴君(詞﹑曲﹑畫﹑小說﹑手繪﹑動畫)
方晴君(詞﹑曲﹑畫﹑小說﹑手繪﹑動畫)

專長填詞/作曲/繪畫/新詩/小說/貼圖/小動漫/周邊製作,多方位創作人歡迎估狗方晴君,皆有作品。就畫畫…寫寫﹑唱一唱,塗寫出我眼中的世界

恭喜我簽完《落洞花女》的合約♥

我帶著作品和我一起努力

恭喜我簽完《落洞花女》的合約♥

是上個月年後在台灣談的有聲書﹑廣播劇的製作,是真人,不是AI配音。

我當然希望有作品都可以從台灣先,但這方面我太少了解的地方了;雖然一開始去年本在大陸要簽約的,錄了四集他們就內部問題,後來我朋友就抽出來不給他們弄了。

工作室規模是有夢想的文創人,負責人和我年紀相仿;我聽過他們的配音質量,頂不錯。

聊過一會議,我們都想讓台灣文創更好更有發展,有相同的目標就好辦了。

今年他們工作目前滿(有接到大師級的作品。)|主要是好的配音人手不夠多,仍在栽培中,總之要做也是年底或明年上架,再跟大家分享。

謝謝公司,晴君加油♥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