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晴君(詞﹑曲﹑畫﹑小說﹑手繪﹑動畫)
方晴君(詞﹑曲﹑畫﹑小說﹑手繪﹑動畫)

專長填詞/作曲/繪畫/新詩/小說/貼圖/小動漫/周邊製作,多方位創作人歡迎估狗方晴君,皆有作品。就畫畫…寫寫﹑唱一唱,塗寫出我眼中的世界

晴君的诗歌《山水相依》获【首届武汉南湖诗歌艺术节】优秀奖

♥这是我第一篇得奖的诗歌耶。大陆地广人才多,我这刚出来的诗词小透明,第一次参赛,能得到这样的成绩很满意了,而且作品评奖是请著名诗人﹑诗歌评论家﹑诗歌编辑担任评委。👉记录记录!

晴君的诗歌《山水相依》获【首届武汉南湖诗歌艺术节】优秀奖

♥这是我第一篇得奖的诗歌耶。

大陆地广人才多,我这刚出来的诗词小透明,第一次参赛,能得到这样的成绩很满意了,而且作品评奖是请著名诗人﹑诗歌评论家﹑诗歌编辑担任评委。👉记录记录!—

《山水相依》 作者:徐岚姗(方晴君)

洪山南湖

山水相依

烈日炎炎,湖畔草绿

.

水光倒映房楼美

景观湖色连蓝天

古桥人漫步

诗意藏枝叶

.

荷花摇

鱼群水中见

碧波荡漾,构图细微

.

风扬起

水云间

荡舟湖水,波光潋滟

落日﹑人影一对对

霞光剪影镶金边

.

南湖之美多情调

洪山文化满今朝

风吹花动舞茂林

山水之美墨香飘

………………………………

我没收到得奖通知,投稿的文件基本上寄出去,对方能收到就谢天了;因为免费信箱不能确定能寄到,不然就是对方收到有回,那个回信,就像手机收不到 的认证码一样;

主要是我要查一首之前的词曲上架,是不是当初用我本名发出去……(虽然后面有改,但真的也没改好,用的是本名。)

.

结果查到这首诗歌《山水相依》时,我还好奇有人跟我同名耶! 看到诗歌时还没认出,觉得很像我写的,但不太确定,作品写太多记不清了;

.

可是如果是我写的,去年六月我用的是方晴君的笔名,在[温馨微语]平台刊出来啊!

那这篇是怎么一回事?

.

这作品是去年11月发出的得奖名单,怎么那么久啊?!去找到当初信箱发送的时间,2022年8月29日投件的,9月15日截止,但到发布得奖名单,都 已经是一年多以后的2023年11月8日了;

.

这个参赛时间也太长了吧,我怎么可能还记得这件事~没想到优秀奖还有人民币两百元的奖金,都过那么久了,反正首届得奖者还是爽的哩。

記錄記錄

得奖网页: https://mp.weixin.qq.com/s/X_Cc0qf6U_u5VVPWALZDLg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