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客
木客

寫詩與小說。豆瓣ID: bluishgreen 畫的畫在「魚狗(@kawasemi)」這個賬號上。

詩歌|癡情女一號

(编辑过)
戀愛腦的一種解釋。

他的手溜滑像泥鰍
我再也抓不穩,只好砍斷了
他的影子硬要跟出門
我只能把它和腳一起留下
他的文身在頸項上吼喊
更深夜靜,莫吵醒鄰居
我只得把它揭下來
他的眼睛裏有一萬種意趣
今後還有誰能給出一萬種回應?
幾可憐,我只能戳穿它們
他喊母親,可能也喊了父親
莫怕莫怕,我很快把他們帶來作陪
他賭過血咒,說這輩子都會愛我
只愛我一個,否則天打五雷轟
既然雷不肯落下來
我只得親手回應
文身仍在喊:他不愛你了
不可能!我會耖遍他
一節節骨頭,一片片肉,一滴滴血
把愛找出來

耖:翻找。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