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子
影子

这个人很懒。

胆战心惊的民众呵

🙂怎么办才好?

对未来还是挺担忧的…

​果然,大家已经被恐惧支配了。三十天内至少有一半是被喇叭喊着去做核酸的,今天以拒绝核酸的方式抗议!永无止境的封城似乎没有尽头!

​防疫工作人员劝说无效后报警,过了一会儿便听见时常管理楼道事物的阿姨和邻居说此事;接着来了一位打抱不平的女士,说你一个人不做我们整栋楼都会遭殃,都会被抓走隔离之类的话语…(被恐惧占据的心灵,会关心他人吗?)

​当我表明抗议的时候,她说,你一个人改变不了什么的。是啊!一个人的力量多么微弱!随后民警打来电话,经过不到十分钟到交谈,他只说着大的话语,说要响应号召,什么什么的…伴随着“软性威胁”的挂了我电话。

​当然!随后便去做了核酸。(刑法是禁止强制个人去做核酸)

对他们来说只是一句口号,一个政策。谁曾想过,一个普通人的窘境?我只是没了工作,没了收入,日子也能紧巴巴的凑合。至于…太多了!

我不希望最后用上奥威尔的大招…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