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曦
林曦

新生,從這裡開始

為什麼開啟寫作之路

很好奇各位寫者們是由於怎樣的契機開始寫文章分享呢?

註冊了帳號,

看了幾篇文章,

一直很猶豫第一篇文要怎麼開始,

既然好奇別人的,

那我就先說說我的。

最近人生做了一個重大的決定-離職。

在各種壓力和情緒下決定離開待了五年的團隊,

一方面心情覺得輕鬆,

但卻有種失去重心的感覺,

畢竟這五年來我花了許多心思在這份工作上。

會後悔嗎?

無數個夜晚我問自己,

或許會對信任我的夥伴感到抱歉,

或許會對權益因而受影響的夥伴感到抱歉,

或許會對堅持了五年的我感到抱歉。

閉上眼睛,

取而代之的是近五年從未有過的釋放感,

那一刻,

我決定遵從自己的內心跟感受。

國小的時候,

我很喜歡寫作文及閱讀,

長大後,次數就慢慢減少,

踏入社會後,

別說了,連睡個好覺都很奢侈。

不知道哪來的靈感,

想要做一些以前想做但是沒有做的事,

也可能在這麼多個愁善感的夜裡,

豐沛的情緒沒有得到抒發,

一直在整理自己的思緒,

規劃著期待卻怕受傷害的未來。

所以,我在這裡。

你呢?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