ㄅㄅㄅ

Mei020
·
·
IPFS
·
沒意義的日常(封面是等公車拍的)

前幾天重測了MBTI,我居然是INFJ!很久很久以前有測過,但沒有留記錄。前陣子一堆人在測,但真的不是很想跟風。看太多韓綜才想說測一下好了,看英文題目,看得有夠累(還有一兩題看不懂),測完才發現有中文…

今天久違的放颱風假(南部人的驕傲?!),效率超高的完成了補習班作業。但地理讀到一半就去看小說了🤣。188男團的小說,在我心目中的分數真的差得有夠多。一醉經年真的很讚就是了。

今天開始挖溫流哥之前的影片,好喜歡他給人的感覺。溫流真的是一個很溫暖的人,看他跟李棟旭的互動片段,身為隊長的他,應該有很多的壓力,希望能慢慢好起來❤️。真心覺得情緒敏感的我,跑來追閃尼真的蠻瘋的。每次看到鐘鉉,情緒真的還是會被影響。但也好喜歡他的聲音,還有舞台上的表演。現在本命是女團寶典KEY,以前就好喜歡他的發言,還有表演。前陣子,跑去了解盡量電池珉豪,真的是標準直男,但是個很棒很好的人。現在還剩忙內還沒完全認識,好喜歡二代團,每個人都好有特色。軍白期也結束了!希望入坑成為閃窩,能更加開開心心~(身邊沒有朋友是閃窩,只能跑來這裡發追星日常)

好久沒有寫這種沒頭沒尾的日常,呵呵呵,希望不要太尷尬~

今天難得亂花錢,買了手機殼,上一台被我摔到螢幕裂開,真的很怕這台也面臨同樣命運。原本還想一起買保護貼,但真的沒錢。每個月要剩下錢都有夠難。明明就沒怎麼出去,每個禮拜出去的人類都比我有錢???希望下個月我能好好活到月底。

學測倒數177 23.07.27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

Mei020來自太陽系的生物(好中二), 情緒不穩定, 廢話很多, 修辭是甚麼?能吃嗎? 沒有用的日常, ㄅㄆㄇㄈ呵呵°
  • 来自作者

ㄈㄈㄈ

ㄇㄇㄇ

ㄆㄆ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