ㄇㄇㄇ

Mei020
·
(修改过)
·
IPFS
·
小小心得 封面是最近的精神糧食閃尼💎

今天滑到姐姐的限動看到這篇文章

“或者的人最辛苦”

“有時離開是種解脫”

我也曾經保持這種想法

總是覺得一躍而下

痛苦、肩上的重擔

都能隨著生命消逝

唯一在世上的牽拖

活著的理由

只剩下身旁的親友

-

前陣子應該是人生狀況最差的時候

直接刷人生新紀錄

達不到自己、他人的期望

怎麼努力

彷彿沒有任何功效

不可能的目標

有如石頭壓得我喘不過氣

-

隨著學測只剩105天

我開始放過自己

“大不了就去軍校當帥帥的軍人(X”

雖然過去也是一直這麼跟自己說

但卻從來沒有完全接受過

自己達不到夢想目標的事實

接受事實

彷彿一顆定心石

整個世界都平靜下來

-

完全沒有逗號句號的一篇文

最近想嘗試特選

雖然希望不大

但還是努力看看❤️

正在實行減醣計畫

希望能成功瘦3公斤

長期目標10公斤❤️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

Mei020來自太陽系的生物(好中二), 情緒不穩定, 廢話很多, 修辭是甚麼?能吃嗎? 沒有用的日常, ㄅㄆㄇㄈ呵呵°
  • 来自作者

ㄈㄈㄈ

ㄆㄆㄆ

ㄅㄅ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