ㄆㄆㄆ

Mei020
·
·
IPFS
·
呵呵 呵呵呵

喔喔喔喔喔喔喔,終於考完模考,作文寫到差點死掉。

今天就放飛自我,明天要準備婚禮,有一點點小緊張。身材焦慮瘋狂增加,幸好家裡沒有體重機。不然我真的我會發瘋。

剛剛滑reels 發現一位我之前有聽說過的DJ,其實我最熟的電音應該就是應只有小學聽的Alan Walker,後來不怎麼聽電音,就比較少接觸。Waiting for love 這首的旋律很順,歌詞真的超棒,一聽直接愛上。

認真去查Avicii的資料,發現他在2018自殺。瘋狂追星的我,張國榮、鐘鉉都是我很喜歡的明星。常常想:人們的逝去或許會讓活著的人很傷心,但他們卻永遠停留在最美的時間。我不是鼓勵自殺,但身為想死很多年的人,常常會思考這樣苟且殘喘的活著,未來精神狀況也不一定會比較好,不如趁這年輕,還有人能幫你辦後事的狀況下,離開。

最近狀況算越來越糟糕,希望能撐到開學找輔導老師,第一次情緒崩潰大吼,第一次失控砸東西,躺在床上希望明天可以不用再次醒來,都發生在這禮拜。聽到這麼勵志的歌真的超級開心,but Avicii 的事情,又讓我想思考活著這件事。聽說聽這首歌的人都能心想事成,希望啦!

Waiting for love by Avicii

學測倒數170

23.08.03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

Mei020來自太陽系的生物(好中二), 情緒不穩定, 廢話很多, 修辭是甚麼?能吃嗎? 沒有用的日常, ㄅㄆㄇㄈ呵呵°
  • 来自作者

ㄈㄈㄈ

ㄇㄇㄇ

ㄅㄅ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