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x心靈客棧
Relax心靈客棧

客棧,是行旅人的充電處,在人生路上走著的各位,如果累了,歡迎隨時來這裡,可以看看我的故事,也可以跟我一起切換到占星與靈性的視角看人生大小事,等補充好能量,再繼續向前行吧

⭐占星學教會我的事 — 命無好壞,只看我們怎麼演出命盤的故事

以前走在路上看到行乞的人、棲身在車站旁的遊民,總是一陣心酸,這樣的人生也太苦了吧,真是感嘆這世上怎麼會有這種命呢😩?直到學了占星後才知道,其實沒有那種所謂註定會成為什麼人的命,因為每張命盤都能有好多種演繹的可能性

宇宙很公平,在我們選擇投生到地球上時,都給了一樣的十顆行星在命盤上,每個人都有帶來一生幸運的木星,也都有備受壓力挑戰的土星,而內行星們則構成一個人的內建人格、喜好、特色,透過行星們、12個宮位、12種星座的組合,再構成連線的相位,形成每個人這一生大致的生命基調

而更細部的描繪,宇宙就放手讓人類靠著自由意志發揮✍,因為行星與星座,其實是一種能量的概念,而能量本身是沒有特定意義的,像木星的能量就是往外擴張,金牛座的能量是穩固接地,諸如此類純粹的樣態,就看我們如何實相化那些能量。比如能量較具積極性、力量性的行星落到了與人群有關的星座或宮位,當事人會很容易被趨動往人群中走去,展開各種與四面八方的人有關的緣份👨‍👩‍👧‍👦,也可能一生資源的主要來源就在那裡,演繹出來的結果就會像是開店做生意、成為政治人物、當有流量的網紅,然後他們會因人群得到成就感、名聲與財富;也可能是走到哪裡都得以仰賴陌生人的捐助,於是四海為家,也許終其一生餐風露宿,但他們卻因此得到人們最純粹無私的大愛

在我們看來如此迥異的人生,但其實他們的生命主題同樣都是環繞在人群,也都從人群中獲得珍貴的東西,只是他們各自選擇一種方式活出這個生命能量的特色。所以說有哪種命好或不好嗎,這樣看起來似乎也沒有絕對,因為不管以什麼樣的角色走這趟生命之旅,最終一定都有所「得」,而且有著別人體驗不到的人生百態,也都是一個獨特的人生故事

有些生命寶藏真的要透過特別的人生才能得到呢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