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x心靈客棧
Relax心靈客棧

客棧,是行旅人的充電處,在人生路上走著的各位,如果累了,歡迎隨時來這裡,可以看看我的故事,也可以跟我一起切換到占星與靈性的視角看人生大小事,等補充好能量,再繼續向前行吧

▋靈性大觀園🔎— 聽說,地球上有一群人叫光之工作者

小時候我很常幻想自己擁有超能力,可以拯救地球上受苦受難的生命。自從接觸靈性世界之後,頭一次在靈性課程上聽到老師說,你們是「光之工作者」,天吶當下那一刻之欣喜的,原來我來地球是帶著任務的耶,感覺好偉大哦,但是,我怎麼沒看到什麼光,我的超能力在哪呢?🧙‍♀️

對,現在的我依然不會發光,也沒有超能力,不過有任務在身倒是真的

在造物主所在的最高維度,是所有靈魂們最初所在的地方,那裡充滿著最純靜無瑕的白光,身處在其中的感覺,如果對應到人類世界相似的狀態,就是喜悅、無條件的愛、溫暖,這些也就是靈魂的本質—光。只是地球是一個存在二元對立的地方,靈魂來這裡經過生生世世的輪迴,無瑕的白逐漸染上了黑,很多靈魂都遺忘了自己的光。現在的地球面臨需要維度揚升的時刻,但大多數在地球上的靈魂卻仍處在低頻狀態,可是揚升的進程無法再等,這時候只好徵求那些帶著光的靈魂們,大量投生到地球上,而他們的任務,就是把「光」帶來這裡,幫助喚醒那些靈魂記起自己的本質,因此他們被稱做—「光之工作者」。

他們可能成為療癒師去治療受傷的靈魂,或成為宗教家向世人宣揚愛與善的信念,也可能透過活出自我風采,讓那股喜悅的力量感染周圍的人,或可能就只是存在著,卻能為所處的環境帶來無比安定的能量,總之,光之工作者們會選擇一種最擅長的方式,把自己靈魂裡的光綻放在世人面前🌟

而所有光之工作者,曾經也都經歷過靈魂染上黑,直到有一天終於找回自己的光的覺醒歷程,現在還沒覺醒的靈魂,終有一天也會因為看到光之工作者帶來的光,記起原本的自己,然後他們也會變成光之工作者,一起加入喚醒其他靈魂的行列,隨著覺醒的人越來越多,地球也就能順利完成維度揚升了。

所以,擁有靈魂的人們,都會有成為光之工作者的一天,如果你也常想著如何讓身邊的大家都好,請記得你不孤單,我們都一起在不同的地方為同樣的目標努力著

穿越過黑暗的人才能無畏的再走進去一次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