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ora異想
Flora異想

喜歡閱讀,喜歡隨寫,期待免於汲汲營營,只想記錄50+的人生,為自己多留一些色彩。文字或許平凡,但在於分享生活、觀點,並能盡情享受在當下,是我想追求的優雅!

我的貓兒

她的眼神充滿了期待

斜睨著我

彷彿等著我下一個舉動

而我就只是靜靜地看著

我知道她知道我正在看著她

因為她也正看著我

此時

唯有其他的動靜

才能轉移她的目光

那個令她轉移的

是他

是我的他

她心目中最愛的也是他

每晚的撒嬌

是她的日常

轉而向我撒嬌

這是新的日常

她也愛上了我

在每一次將要入眠的時候

湊上一腳的她

非得來到我的腳邊

尋求我的體溫

從我這裏得著溫暖

而我

滿心喜悅地

讓她駐足我身旁

那是只屬於我的時刻

屬於我與她的時刻

我可愛的貓兒

菲比

被我偷拍的睡姿
比比的屁屁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