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ora異想
Flora異想

喜歡閱讀,喜歡隨寫,期待免於汲汲營營,只想記錄50+的人生,為自己多留一些色彩。文字或許平凡,但在於分享生活、觀點,並能盡情享受在當下,是我想追求的優雅!

模擬悲傷

為賦新詞強說愁,是我寫詩一貫的方式,總覺得有強烈的愁緒才能引發心中的低吟,然後將詞句寫下,所以我的詩常會有令人惆悵或心情低落的感覺。當然有時的確是心情不好沒錯。

年輕時如此,現在也依舊。

最近迷上觀葉植物

我的心破了一個洞,

悲傷痛苦全都流出去,

欣喜也沒能留住,

像是一個空殼子,

無法承載任何重量。

輕的重的裝不了,

沒有任何感覺停留,

如同木頭人一般。

說謊,

鼻子也不會變長,

沒有人聽見的心事,

也流向空洞。

只有夜空裡的星光,

照在這身沒有色彩的軀殼,

若此刻看見流星,

是否會記得許願?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